这款星战G-Shock概念手表正好赶上5月4日!

振作起来,5月4日的笑话。好吧,我保证我会保持最小,因为现在是时候谈论这个概念星球大战版G-Shock了。巴西设计师维尼修斯·加斯帕雷特给了我们所有粉丝梦想中的收藏腕表,或者这就是2020年光剑的样子?现实一点吧,没有人能在隔离期间记录时间,所以现在手表确实比军刀更强大。

加斯帕雷特设计了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G-Shock,作为他在Vida de Motion学校课程挑战的一部分。这一概念与以运动、男性美学而闻名的全球品牌保持一致,这一美学建立在“绝对坚韧”的精神之上。但它同样向《星球大战》宇宙的细节和元素致敬。这个G-Shock平衡了双方的精通,让你相信它是由原力驱动的(也许是?)

红色和黑色的组合既微妙又大胆。这是每个绝地武士的必备品,这样他们就能知道原力什么时候会醒来。G-Shock,你一直在看Alderaan(阅读:所有错误)灵感的地方-这是你应该创造的下一个手表!

设计师:Vinicius Gaspar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