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止痛小工具可以清除你的鼻窦,而不需要任何药丸!

我们正处于大流行之中,即使是一次咳嗽也会让我们的大脑过度思考,但我只是在这里提醒你,季节性过敏仍然存在。是的,在COVID-19期间,花粉仍然会出来(这是非常不敏感的)——记住下次打喷嚏时,这样你就可以避免焦虑。我们可能没有针对病毒的疫苗但我们有解决你鼻窦问题的方法-清除!

当鼻窦发作时,我们愿意做任何事情来恢复正常呼吸。它不仅会导致鼻子疼痛,还会导致头部、太阳穴甚至牙齿疼痛!ClearUp (FDA批准)旨在帮助缓解不适,并提供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而不是每次季节变化都服用药物。当你在患处滑动时,它会发出轻微的微电流波,以减轻疼痛,并使疼痛保持长达6小时。如果你患有慢性鼻炎或长期过敏,这尤其有益,这意味着你现在可以摆脱很多药物。ClearUp的研究显示,72%的用户在使用该设备后得到缓解,82%的用户更喜欢它而不是药物。它还消除了不断清洁或消毒鼻腔喷雾剂等的麻烦。

经常买药可能很贵,你的身体会慢慢对它产生免疫,这意味着你需要更大的剂量——这不是一个好的长期健康解决方案。ClearUp希望为鼻窦和鼻窦相关问题提供一种无化学和药物的解决方案。它还消除了不断清洁或消毒鼻腔喷雾剂等的麻烦。用普通的USB-C充电器充电,你就可以开始了!

设计师:Clear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