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的黑洞在这个极简的黑白家具设计中变得栩栩如生!

2001年最初的《太空漫游》让我们在2001年前往木星——虽然这部分未来没有实现,但我们通过SpaceX Dragon Crew的可重复使用飞船使太空旅行变得可持续,现在我们计划使用SpaceX的星际飞船运载100名乘客进行大规模旅行。太空门票标价数百万美元,我们至少可以和设计师Dmitry Kozinenko的时空家具分享我们对太空的热爱!

这个极简的家具系列使用了简洁的线条,围绕着一个高架座椅,让人想起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星际穿越》(Interstellar)中描绘的巨大黑洞的惊人视觉效果。故事是这样的- Eugénie冯·通泽尔曼,双负的CG主管,生成了一个扁平的,多色的环-一个吸积盘的替身-并将其定位在旋转的黑洞周围。非常非常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发现,黑洞周围空间的扭曲也会扭曲吸积盘,所以它看起来不像土星的光环围绕着一个黑色球体,而是产生了这个非凡的光环。”“这种扭曲的光晕让人想起这款设计中展示的线条。考虑到设计宽度的变化,家具本身的矮桌既可以作为咖啡桌,也可以作为长凳。高架凳子也很容易拆卸,它的哑光表面创造了一个声明。现在,如果有磁力把这个凳子拉到桌子上,黑洞的类比就完成了!

有白色和黑色可供选择,这个强烈的家具系列在设计上几乎是催眠的,向最伟大的科幻电影之一致敬,我们对引力透镜的理解的真正进步是基于为这部电影所做的计算和模拟。

设计师:德米特里•Kozinen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