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以建筑为灵感的艺术放大器提供了东京音景的沉浸式体验!

在东京涩谷的“sequence | Miyashita Park”酒店的顶层套房,你会发现一件神奇的设备静静地坐在壁架上,俯瞰着风景秀丽的大都市。这是一个真空管放大器,名为#001 TOKYO,是由日本建筑工作室Puddle创建的品牌Puddle Sound的第一款真空管放大器。然而,他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产品,而是一种全新的东京音景体验,让你沉浸其中。

水坑声音的愿景是让人们更加意识到他们是如何将来自某个地点和时间的声音与他们生活中的特定记忆联系起来的。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将三样东西结合在一起:现代东京风格的客房设计,在涩谷附近录制的原声,以及作为艺术的管式放大器的完整性。因此诞生了#001东京。这是一个定制的放大器,只有15个限量版型号之一,它配有建筑声学设计,为您的空间带来声音,艺术和生活在一起。

设计师Masaki Kato是Puddle的创始人,他想用各种原始的材料来带领观众进行一场新奇的感官体验之旅。真空管安全地放置在玻璃外壳内,旁边是一个由400个铜冷却针组成的圆形散热器。它们周围是天然粘土,覆盖在钢外壳上,并被赋予粗糙的纹理,使这件作品呈现出沙漠景观的外观。在比车身其他部分凹陷的下部,我们看到控制元素和连接端口在环境光线的照耀下巧妙地布局,使这一设计完美和谐地体现了日本极简主义。

水坑之声与各种各样的工匠合作,他们从各自的领域带来了惊人的工艺,创造了这个美妙的艺术作品。现在要是有便携版就好了,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带着东京的一小部分。

设计师:Masaki Kato水坑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