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泄露的照片中,Meta Watch V2出现在网上,证实了疑似双摄像头设计

尽管人们怀疑Meta在大约8个月前就已经取消了所有生产这款手表的计划,但新照片显示,这款手表的设计现在已经进入了更高级的阶段,这表明充实的V2可能已经接近成品了。推特用户Kuba Wojciechowski透露,这款新产品证实了我们之前的所有建议,包括一个可拆卸的模块,前面有一个凹槽和前置摄像头,后面有一个更大的辅助摄像头,可以让人们录制POV视频和真实风格的图片中图片内容。

图片致谢:库巴地毯Wojciechowski

从图片上看,这是一款圆形方形的手表,有一个相当大的边框,里面有一个缺口和一个前置摄像头。这款手表的形状感觉相当奇怪,因为它既不是方形也不是圆形,而是介于两者之间。我想,为这样一款设备设计UI会很奇怪,因为你再也不能在这样一个圆形的屏幕上观看视频了,很难从Meta的Facebook、Instagram和聊天应用WhatsApp等社交媒体网站上消费内容。不过,这款设备的侧面有两个按钮,不过目前还很难说它们的功能是什么。

然而,有一组细节仍然存在,那就是双摄像头的存在。前置摄像头蚕食显示屏,而后置摄像头(略大)则悬浮在一个凸起的上方,我猜这个凸起里装的是心率传感器。你甚至在另一边有接触针,我猜是为了充电。

关于这款设备的构造和配置没有太多细节,尽管久巴提到它不是运行谷歌的WearOS,而是开源Android操作系统的一个分支。长期以来,Facebook一直在考虑建立自己的生态系统和应用网络,以摆脱苹果和谷歌的垄断,这可能就是它的梦想。里面还有一个高通芯片组,虽然没有提到是哪一个,外壳和频带还没有向公众透露,尽管我们已经透露了把我们自己的概念放在一起大约一年前,就在人们怀疑可穿戴设备的研发工作无限期停止之前。

去年早些时候,我们也报道了Meta Watch,通过效果图为其推测性的专利文件图像带来了生命。如果你想看我们去年对乐队的报道,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