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太阳能露营拖车配备了一个完整的厨房和一个可伸缩的屋顶,用于观星!

你是否总是想象自己躺在星空下,凝视着浩瀚的宇宙——生活在与自然相连的生活中,每一天都是一场未知的冒险?然后你需要考虑给自己买一辆露营拖车,它能提供一个豪华的家,并有机会躺在你的背上,在欣赏自然奇观的同时入睡。

Lume Traveler在荷兰制造,介于气流拖车和大篷车之间,在旅途中提供舒适的豪华。根据创始人Hein van de Laar的说法,“享受舒适的户外生活是我的梦想;睡在顶级的床上,在星空下,在外面用大炉子做饭。这一切都发生在自然界最美丽的地方。正是这个梦想成就了设计精美的《Lume Traveler》。”在Knott底盘和15英寸车轮上的拖车的小范围方面是软顶织物可转换屋顶(6英尺长,3.6英尺宽),在疲惫的一天旅行后,您可以在可调节的双人床上欣赏夜空全景。为了确保车内不会有虫子,内置的透明屏幕可以防止它们进入。在内部,拖车是毛绒的,它可以得到-柚木地板,皮革后墙和灰色的墙壁上有柔软的防脏羊毛毡卷帘。你也可以选择后墙的装饰,包括木材和亚麻,或橡木和油毡地板的选择。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美食家会被诱惑到外面去做一顿丰盛的饭菜。Lume旅行者的后方打开,露出宽敞的厨房区,有一切你想从豪华公寓。它有皮特燃气燃烧器,脸盆,水龙头,一个切菜板盖子兼水槽,和一个燃气烤架连接到额外的燃气连接。下面有一个40升的冰箱,隐藏在一边的柜台下面。与之相邻的是上层的炊具和餐具储藏区。

车顶上的100瓦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满足汽车在路上无缝行驶的所有能源需求。对于那些不想为这些便利而止步的买家来说,它有可选的32英寸平板屏幕,Wi-Fi连接或七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Lume Traveler旗舰版的售价约为53,500美元,而基本版的售价为47,700美元,如果你想要里面什么都没有的基本版,这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它,你必须支付32,500美元。

设计师:Lume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