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建筑设计,为您的家带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组合!

Plant Prefab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建筑公司预制构件可持续发展的他最近与Koto合作,Koto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设计工作室模块化建造两座名为LivingHomes的住宅。设计来满足两者LEED这些住宅的设计和建造也遵循了一些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原则:极简主义和亲生物主义。亲生物是人类与自然互动的假想倾向。亲生物设计,本质上可能是极简主义,诠释了室内外空间的人类倾向,产生了一种用于增加建筑居民与自然世界之间联系的设计概念。为了达到与Plant Prefab的使命宣言相匹配的可持续性标准,Koto着眼于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标准。他们一起创建了两个LivingHomes,由自然世界的回收建筑材料建造,配备了超高效的加热和冷却系统,智能能源监测,LED照明,回收的绝缘材料和干墙,以及低流量的水装置。

第一个住宅Yksi是一个悬臂式的两居室住宅,通过充足的甲板空间和大窗户,采用亲生物设计原则,可以一览自然环境。Yksi在芬兰语中的意思是“第一”,在一楼,有两间卧室,一间浴室,一间办公室和一个多功能衣柜。卧室位于Yksi一楼的两端,为住宅的居民提供了独立的两翼,这加强了设计团队对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投入,传达出一种安静的奢华感。每间卧室的窗户几乎占据了整个两层建筑的立面。Yksi上升到二楼,配有开放式厨房,提供良好的交叉通风,一个用餐区,和两个独立的室外甲板区,便于进入室外空气。

第二个住宅以芬兰语“庭院”的名字命名,Piha提供四间卧室和三间卧室,两个庭院和一个平台,以及一个巨大的开放生活空间,形成了住宅的核心。在一楼,开放的起居空间巧妙地利用墙壁来划分不同的房间,如厨房和舒适的房间,这是一个远离主要起居区的隐蔽处。开放的起居区有两个庭院,可以欣赏到自然美景,还有一个可以通过双层玻璃滑动门进入的平台。居民也可以在一楼的四间卧室中找到两间,同样是在相对的两端,以获得最大的隐私和安静,它们被楼梯隔开。沿着楼梯上到二楼,居民们会发现另外两间卧室,其中一间是主卧,配有一间套间浴室,有巨大的窗户,可以看到无尽的风景。

设计师:Plant Prefab x K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