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折叠的拖车,你的电动自行车立即转换成一个人过夜露营冒险!

2020年在各方面都不同于近年来的任何一年;导致许多休闲娱乐活动暂停。但今年电动自行车和独自一人的区域露营却出人意料地增加了。这使得CreaCon开始考虑将这两种利益结合起来,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举个例子,Scout露营拖车贴在你的自行车后面,可以成为海滩上的临时避难所,也可以成为公园里阅读或工作的个人角落,甚至可以在户外临时过夜。

自行车露营车的想法并不新鲜,我们已经遇到了一些,但它们要么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要么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侦察兵露营车提供了一个非常可观的替代方案,它可以变成一个庇护所,为骑手提供舒适的睡眠空间。露营拖车有不同的尺寸,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但它确实需要一辆坚韧的拖车,也是由CreaCon制造的,来携带这个实际的生活模块到露营地。露营拖车的设计开辟了使用的各种可能性。拖车在露营时被放在自行车后面,可以用来运输杂货、工具或任何用户需要的东西。拖车使用可锁韦伯耦合夹到自行车上;它可以单独携带85公斤有效载荷,并具有液压超限刹车以抵消由负载增加的重量和推力。

Scout露营车采用轻质复合材料夹心板结构,首先是紧凑型,折叠时宽65厘米,长1.44米,是最小的可居住模块。侦察员紧凑型展开60x190cm,给骑手刚刚足够的空间躺下。童军中心略大,睡眠空间为90x190cm,其他尺寸接近,折叠后宽度为95cm。舒适是最宽敞的改型,但计划在未来推出。这辆拖车宽95厘米,长1.64米,应该能变成一个双人避难所,有一个120x200厘米的操场。有趣的是,露营者还提供一个站立高度的小帐篷。用一块由伸缩杆支撑的帆布固定在侦察车的主体上。这个区域既可以作为入口遮阳篷,也可以变成一个帐篷,可选的防水帆布覆盖在两侧。

可生产的童军中心有充足的食物储存空间,床下有烹饪用具。在床和封闭的顶部之间也有空间用于折叠家具、露营床垫和睡袋,以及从外面可以接近的小储物柜,用于存放水、雨具和零食。CreaCon单独销售的配件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套件和Scout和Tough的储物箱。所以,如果你想在你的电动自行车后面有一个低矮的拖车,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展开,成为一个成熟的营地,Scout就是为你准备的。

设计师:CreaCo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