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野营通过设计师所谓的“建筑生态旅游”获得了可持续升级!

奥莱利的露营地坐落在昆士兰州郁郁葱葱的拉明顿国家公园,它是一个例子,说明如果我们做出正确的设计选择,豪华露营是如何做到环保的!该项目为建筑灵感的生态旅游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全的营地,配备了所有的设施。O 'Reilly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以可持续建筑实践为核心,不干扰原始景观,但同时让客人沉浸在其中。

露营地包括厨房、公共聚会空间、火坑等建筑。所有设施都经过精心建造,有意识地选择使其环保-使用可持续来源的木材的轻质结构,现场污水处理以避免向自然水体添加废物,收集雨水,具有被动太阳能通道,交叉通风以减少电力消耗,生长和保护植被等等。

客人们将可以享受真实的露营体验,而不用麻烦自己带装备(如狩猎帐篷、亚麻、木柴和食物),也不用假装自己在《幸存者》节目中。露营地有通用的设计,所以它是可访问的,包容所有想要在大自然中度过时光的人群。游客可以选择住在豪华露营帐篷里,也可以带上他们的房车,因为该网站提供了有动力和无动力车辆的地方。

O 'Reilly的建筑设计是一座桥梁,有助于促进与环境的更深层次的联系,这种承诺体现在露营地的每个元素中——骨骼结构类似于树冠,因此它可以提供庇护,同时保护周围山脉的景观,内部元素充满了线性结构设计细节,以代表周围雨林的线性模式!豪华露营地体现了人与自然之间美丽、尊重和有趣的关系。

设计者:Aspect Archit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