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咖啡机可以向上抽气,只需60秒就能冷萃咖啡!

对于我们这些目前在家工作的人来说,我们的厨房柜台已经成为我们最喜欢的咖啡店。然而,在后隔离时代(希望很快就能实现),人们将需要一种产品,让喝咖啡的人可以随身携带饮料。这种满足需求的产品就是Osma便携式咖啡机。

乍一看,奥斯马看起来像一个保温瓶。实际上,金属外壳装着奥斯马咖啡冲泡机,透明的顶部是饮料容器。那么,它是如何工作的呢?描述奥斯马啤酒的酿造机制的最佳方式是将其与一种常用的方法进行对比:倒灌。这种方法,顾名思义,就是把热水倒在咖啡渣上。基本上,重力会帮你混合调味。另一方面,奥斯马不让水渗漏下来;它抽空气向上将热水和咖啡渣倒入容器中混合。这一过程创造了一种独特的风味,咖啡鉴赏家说,这种风味甚至无法通过倒盖冲泡来实现。它也更快——尤其是在制作冷萃咖啡时,将12个多小时的渗透过程缩短为60秒。此外,奥斯马还有两个小奖励:可生物降解的豆荚和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发现新的口味的豆荚,并分享酿造技巧/食谱。

奥斯玛有一个独特的卖点,可以吸引多种类型的咖啡饮用者。咖啡爱好者们会爱上独特的咖啡酿造过程,以及它在每次冲泡中释放的新味道。偶尔喝酒的人会喜欢这种随手拿就走的便利性。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会喜欢可购买的可生物降解豆荚。我对这个产品的一个小不满?这个容器对我这个咖啡上瘾的人来说可能有点太小了,但我想这意味着我在上班路上要多带一些咖啡荚。

设计师:Osma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