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刀+多功能工具是为厨师谁喜欢装备甚至冒险旅行!

日常携带的各种形状和大小带来了众多的用途,使您的日常生活无忧。而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吹嘘紧凑工具他们中没有多少人有一把标准的刀在袖子里,当一把小刀无法达到目的时。考虑到这一点,号设计推出了一款双滑刃刀,这款刀本身就很独特,对于冒险家和喜欢烹饪美食的人来说都有明确的实用价值。

来见见Versus刀户外版,这是一款EDC,具有非常直观的滑动机制,根据使用情况显示两种工具中的一种。一边是锋利的标准尺寸的puntila刀片,可以切割任何阻挡你的东西,而另一边是一个带有齿刃的战术多功能工具。只需按一下按钮,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滑动机构启动。虽然这款工具比普通的日常携带工具略大,但它带来的使用——尤其是在徒步旅行中——是不可否认的。

还有另一种版本是为热爱刀具的热情厨师量身定制的。它被称为厨师版,这把刀的一面是潘蒂拉刀,另一面是专业厨师刀。所以,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你都将得到一个适合你所有需求的利基工具,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

设计师: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