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我最近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开瓶器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ypica/halo-0

如果我让你闭上眼睛,想象一把开瓶器,你很可能会想到一些传统的、传统的东西,比如钥匙链,或者内置在瑞士军刀里的那种。你永远不会想象一个像上面视频中那样原始、闪闪发光的光环状设备。来看看HALO,它打开了瓶子,打破了刻板印象。HALO被设计成一种艺术品,而不是实用的工具,它有一个光滑、光滑、闪闪发光的圆环形设计,当你不使用它的时候,它实际上就在你的瓶子脖子上。当你需要打开瓶子的时候,HALO的底座可以干净地放在瓶盖和边缘之间,并且可以干净地把瓶盖取下来,就像传统的开瓶器一样,但是更加优雅。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由Typica公司的人设计的HALO开瓶器是你看到的最非典型的开瓶器。它的外形挑战了开瓶器的外观和行为,尽管它的交互作用与普通的开瓶器没有太大区别,使它看起来很棒,而且易于使用。HALO的形状基本上像一个迷你甜甜圈,它的中心有一个足够宽的洞,可以装进大多数玻璃瓶里,不用的时候也有地方休息。当瓶子需要打开时,它的空心底座被完美地校准,可以滑进瓶盖和边缘之间的间隙,宽的设计让你在打开瓶盖时能很好地抓住。

HALO由不锈钢制作而成,并以三种颜色的壮观镜面涂层完成——PVD金,黑氧化物和抛光钢。你甚至可以抓住你的手在一个漂亮的皮革外壳的光环作为一个附加,虽然它最好放在脖子上你最喜欢的烈酒瓶在你的迷你吧!

设计师:Studio Typica Lond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6美元39美元(33%)。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光晕-开瓶器重生

HALO是一个简单而优雅的环形开瓶器,可以完美地安装在瓶口上,可以在任何方向使用。

由于其完美的环形结构,它可以在任何方向持有,并以快速的向上或向下运动打开瓶盖。

向上开放。

总是在

Halo的设计让它呈现在瓶口上。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不仅可以让你的开瓶器在你想喝一口的时候触手可及,而且在你把它递给伴侣的时候也能做出一个很好的姿态。

升级你的家庭酒吧

Halo简单的形式创造了一个永恒的设计。它可以漂亮地展示在你的精酿啤酒收藏上,在你的家庭酒吧,或厨房展示上。

三道工序

他们设计了3个杰出的光晕开局,每一个都有其独特的性格。

PVD金表面处理:PVD(物理气相沉积)涂层是一种固体材料在真空中汽化并沉积在开瓶器表面的工艺。一种独特的金属组合一个原子一个原子地沉积,形成一层薄薄的、粘合的金色金属层,极大地改善了开瓶器的外观和耐用性。

黑色氧化物涂层:这种涂层是由钢和黑色氧化物溶液中的氧化盐之间的化学反应产生的。这种化学反应的结果是在开瓶器表面形成黑色的氧化铁或磁铁矿。黑色氧化物版本的表面光洁度比抛光不锈钢版本在外观上更丝滑无光。

抛光不锈钢:经过锻造和精加工,HALO是手工抛光,在其外观上创建一个惊人的镜面。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6美元39美元(33%)。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