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灵感的手工具设计,将是每一个木工爱好者的梦想成真!

作为一名木工爱好者,他总是抓住机会为户外创造一个小众雕塑、家具或围栏,所使用的工具和熟练的手一样重要。人们通常会避免把锤子、螺丝刀、卷尺或钳子放在客厅的桌子或你的桌子上。但由Tej Chauhan与芬兰品牌Fiskars合作制作的手工壁纸手工工具系列是对当代信念的一次令人耳目一新的改变。

这套设计师设计的木工/手工工具不是坐在工具箱里,而是在没有被用于下一个养眼的创作时,或者只是在修理厨房漏水的水龙头等常规杂活之后,它足够好地展示出来。这里的想法是突出日常手工工具的美丽,如锤子或钳子的最佳形式。每一种设计都改进了工具,使它们成为下一代——工具的2.0版本。铅笔有一个内置的气泡水平仪,可以检查任何表面的直线度。锤子锋利的一端更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可以帮助你拔出散落的钉子,而不会造成任何自伤。即使是钳子也有带子,所以你不会不小心把它掉到脚上。这些工具具有整合的美学,使木材和金属看起来无缝对接。粉末涂层确保工具不会生锈,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迟钝。事实上,考虑到它们最小的外观,这些工具让人想起苹果的设计语言——使它们成为工具界的苹果。

概念化和设计牢记现代美学,消费者要求在他们的生活中的每一步,收集是没有什么不足的惊人。使用白色和精细的工艺来塑造这些工具,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我们如何感知日常物品。
Tej在某种程度上为这里设计的手工工具系列注入了新的生命,并对细节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当你需要把它们带到你的下一个修理任务时,皮质手提袋是完美的配饰来补充风格。所以,你不是已经想把这个列入你的物品清单了吗?我当然喜欢!

设计师:Tej Chau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