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死星手表不会让行星毁灭,但它15万美元的价格会让你一辈子的积蓄化为乌有!

这款死星手表售价15万美元,由克罗斯工作室与卢卡斯影业正式合作设计。

那么15万美元的价签能给你带来什么呢?嗯,首先,这款手表是高度独家限量版的一部分,只有10件。它有一个45毫米的钛合金表壳,上面有一个圆顶的抗反射蓝宝石水晶。下面是原始的外壳坐着手表的一块电阻,一个陀飞轮包裹在一个死星笼子。设计为每分钟旋转一次,陀飞轮为手表提供了准确性,而骨骼形状的死星给了它一种怪异的吸引力,命令你的注意力,忠诚和尊重黑暗面的期望。仔细看,你还会注意到手表的时针实际上是一艘微型帝国级歼星舰,而分针是一艘超级级歼星舰。两架飞机一起在一天中绕死星飞行几圈,在你的手腕上创造一个微型宇宙!这款手表的外观也体现了《星球大战》宇宙的延伸,采用了手工装饰技术,包括《星球大战》的图标,如富有美感的银河帝国徽章和奥瑞贝什脚本。

腕表配有精心设计的皇家kyber水晶容器,按1:2比例制作。打开它,迎接你的是三个小瓶子,一个装着死星手表,另一个装着额外的带子,第三个装着电影《侠盗一号》中使用的真正的kyber水晶道具!

设计师:Kross工作室与卢卡斯影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