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通生活方式画廊在香港开幕,用色彩让你在2021年充满活力、激励你、让你坚持下去!

潘通在色彩方面的权威在全球广受赞誉,现在这家总部位于新泽西的潮流研究专家已经踏足香港。是的,潘通已经开了第一家生活方式位于太古区诚品书店内的概念店。他们称之为“潘通生活方式画廊”——真正意义上的“潘通生活方式画廊”是与生活方式零售商Issho合作开设的。尽管值得思考的是,在当前疫情影响全球的动荡时期,潘通决定开设实体零售店的时机。尽管如此,潘通还是想在人们的生活中传播一点色彩,让他们真正探索色彩及其对人类心灵的影响。人们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都被困在安全的家中。也许一种绯红的粉色会给你信心或启迪,但潘通2021年的颜色会让你在黑暗的日子里振作起来!

这家店占地600平方英尺,铺满了各种色彩——性感的粉色、凉爽的蓝色、平静的绿色和清新的橙色——只要你能想到的,这家店都有。商店里不同的陈列和岛屿都用方块图案标出——例如,入口用天蓝色的色调来吸引顾客。在里面,顾客会发现部分探索家居用品,家居服和家居配件岛。生活用品店的休闲装区为年轻一代准备了色彩鲜艳的时髦衣服,比如运动衫、纤维拖鞋、针织t恤等等。他们称其为Funmix系列,根据潘通的说法,该系列通过双色组合探索了不同的情感和故事,具有和谐或大胆对比的角色。在家居用品部分,买家将探索醒目的细条纹颜色的限量版餐具(四种选择),包括咖啡杯套装、碗、盘子等。

除了这家令人瞠目的零售店,为单调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潘通还计划今年全年在香港举办活动,让色彩在人们最近变得有点沉闷的生活中传播开来。此外,他们还计划在6月份开设一家在线商店,所有的更新都将在Issho 46的社交信息流中进行。

设计师:潘通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