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ZON是一款高端钛币加密钱包,可以安全地存储你所有的狗狗币

与Trezor合作技术,奢侈品牌灰色的最近推出了CORAZON,这是一款由坚固材料制成的硬件加密钱包,同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安全内部软件,可以让你在一个几乎不受影响的数字金库中离线存储加密货币。

CORAZON以西班牙语“心脏”一词命名,几乎是一个抽象的心形设计,由航空航天级6Al4V钛加工而成。GRAY和Trezor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该产品能够依靠两家公司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该钱包的安全软件基于Trezor T型的Trezor核心固件,而其组件完美地安装在GRAY制造的防篡改外壳中。

CORAZON把数字版的诺克斯堡放在你的掌心。CORAZON是你的钱包,你的安全钥匙链,你的数字保险箱,支持超过1000种加密货币。此外,它还可以作为您的数字帐户的密码管理器,以及一个U2F硬件令牌来帮助验证请求,实现硬件钱包以及数字帐户的硬件密钥的作用。钱包底座上的USB-C端口可以让你把它连接到电脑上,让它成为硬件验证器。同样的USB-C端口甚至可以为CORAZON充电。

虽然安全,但Trezor的技术是开源的,并经常受到安全研究人员的审计。根据CORAZON的网站,“任何人都可以验证其完整性,寻找漏洞并提出改进建议。”

硬件密封在两个坚固的cnc加工钛半。钱包的两半先用螺丝合上,然后用树脂密封。树脂在紫外线照射下硬化,这样就可以在不损害其物理完整性的情况下不再打开设备。高端材料和安全后端意味着CORAZON的价格相当高昂。钛版本的零售价为999美元,而略便宜的铝制版本的售价为599美元。CORAZON绝对不适合所有人。虽然如果你是埃隆·马斯克或最近的狗狗币百万富翁之一,你可以毫不费力地给自己买一个。

设计师:灰色的而且Trez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