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术家Tanaka Tatsuya在这些星球大战灵感的微型装置中扭曲日常用品!

5月4日是我们正式释放我们内心的极客团队的日子——无论是我们的雕像,衬衫,还是星战多年来推出的无数收藏品,这一天是把你的极客带出来并感到自豪的一天!我们大多数人会拿出我们最喜欢的角色(婴儿尤达的耳朵在他们的狗狗上吗?),但我们这里有一个人一定会激励你。满足田中达也这位日本艺术家将整个收藏品设置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他精心制作了以该系列的突出场景为特色的场景再现。从简单而简陋的蛋壳到使用马克笔,田中先生从不同角度看事物的能力使整个系列令人愉悦,会让你敬畏。愿原力与你们同在,在我们与这场大流行病作斗争的过程中,保持你们的盾牌。扬科设计公司全体员工祝您星球大战日快乐!

皮克斯的《玩具总动员》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因为它的理念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人——我们的玩具活了过来,统治了我们的世界!田中的这个场景让人想起了同样的氛围,袋子在晚上打开,展示了英勇的、充满光剑的战斗。不要错过R2D2爬出来影响战斗!下次你打开书包的时候,一定要找找有没有晚上溜进来的备用玩具!

一个动作丰富的序列展开紧凑的键盘键,谁在紧张的沉默中观看,x翼得到一个激烈的追逐!毕竟,如果没有观众观看,还会有故事吗?复古的键盘帽让人想到一个混凝土的城市景观,上升到行星键盘之上。

x翼战斗机得到一个创造性的前景与这个纸夹!修复这艘船,做好准备,因为银河系等待着你的步伐和释放力量!

那是迷失在花椰菜海里的冲锋队员吗?他们会找到出路吗?或者他们会遇到绝地武士吗?只有田中先生能告诉我们!

光剑已经过时了,尤其是和Pocky比起来!日本的标志性小吃是一种覆盖着独特涂层的饼干棒。从最基本的巧克力到冒险的杏仁脆,这里有一款适合各种心情的口袋!

当欧比旺与卢克在炙热的烧烤平原上对峙时,事情肯定会变得激烈起来!

一个不起眼的梳子得到了新的生命作为沙漠背景与卢克飞行兰斯培德横跨牙齿沙丘!

把玩具总动员带到下一个层次,达斯维达和他的亲信走出你的笔记本电脑攻击你!

让我们为之倾倒的可爱的尤达宝宝又回来了,这次是一个更可爱的开心果壳,向曼达洛人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