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生物降解的牙膏+可回收的一次性牙刷组合对环境零足迹!

一次性纸乐动官网 比我们想象的更容易派上用场。虽然这是一个负责任的和可持续发展的考虑到他们的塑料对手,选择一次性替代品,它也可以是一个方便的选择。无论我们是在山上背包旅行,在树林里露营,还是在全国各地的公路旅行,一次性家居用品都很轻,携带方便,也很容易扔掉。

中国的一个设计师团队推出了他们自己的一次性家居产品,这是一款名为Cycle的再生纸牙刷,甚至还配有可生物降解的牙膏。Cycle由食品级再生纸制成,具有环保设计,既安全又可生物降解。这款牙刷是一套一套的,有一个保护刷毛的保护套和一个可拆卸的牙膏包。在使用之前,消费者可以取下保护层,撕下附在牙膏上的包装,一旦工作完成,就可以丢弃循环,而不必担心对环境造成危害。每包四到五套,Cycle是短期露营旅行的理想伴侣,甚至是需要几天刷牙的室内度假。

随着可持续设计的普及和需求的增长,设计师们开始采用可回收包装和可生物降解的建筑材料来实现他们对环境的承诺。Cycle背后的设计师团队采用了这一全球可持续发展倡议,推出了一款一次性牙刷,为可回收设计的新模式提供了价值,对环境没有任何影响。

设计师:刘明、秦奕萌、陈宇轩、林伟霆、颜田

每套四到五个,Cycle有一个保护罩和可拆卸的牙膏包,方便使用。使用者只需取下Cycle的保护层,拆下牙膏袋,涂上牙膏,使用后丢弃即可。

与现有的塑料牙刷相比,Cycle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