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交通信号被重新设计为21世纪的单屏红绿灯!

临时的绕路告示和20世纪的古老红绿灯有时会让人紧随其后道路规则困难。人为错误和褪色信号有时会发送错误的信号司机和行人,造成车祸和伤害。除了红绿灯过时的设计,那些人色盲很难区分红色和绿色,走走停停。面对去年设计的失败,莫斯科设计公司Art。列别捷夫工作室开发了一种交通信号灯,以匹配当今的现代设计和技术能力。

俄罗斯的两个城市要求进行有限容量的测试,Art。列别捷夫工作室的交通灯将三层红绿灯浓缩成一个数字面板,运行各种交通信号的连续循环。当停车的时候,整个装置会发出红光,并投射出一个“X”,向色盲司机发出停车的信号。同样,当可以继续行驶时,绿色会填充屏幕,箭头表示全速前进。当每个交通信号开始时,还会显示一个倒计时,让司机可以倒计时什么时候该走,什么时候该减速。

如果你像我一样,看到停车标志的第一件事就是“红色禁止转弯”,这是来自Art的红绿灯。列别捷夫帮我们搞定了。非标准信号也被编程到红绿灯中,这样司机就可以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开红灯,以及其他道路规则。混合显示面板将一半屏幕涂成红色,另一半涂成绿色,一个“X”表示停止,一个指向右边的箭头向司机示意允许在红色时右转弯。

将新的设计带到行人层面,艺术。列别捷夫几乎变成了更高的红绿灯的小妹妹。行人面板比红绿灯还短,还将以简单的动画为特色,说明行人何时可以穿过繁忙的街道,何时应该后退等待车辆通过。只需依靠5G连接进行操作,新的交通和绕路信息就可以远程编程到红绿灯中,让司机跟上最新的道路规则。

设计师:艺术。列别捷夫工作室

这个信号表明,虽然不是你的车道可以直走,但你可以右转。

这个信号表明一切就绪。

行人标志位于交通信号的下方,更接近步行者和骑自行车的人的视线。

这个信号会显示一个倒计时,表明司机在红灯变红前有54秒的时间。

LED灯在艺术上发出光芒。Lebedev工作室的信号在城市灯光中脱颖而出。

一些不同的标志可以被浓缩和展示在艺术上。Lebedev Studio设计的现代红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