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任天堂Game boy风格的对讲机带你直接回到90年代的风格!

10-2, 90年代又回来了任天堂Game boy风格的对讲机!

设计师Sidhant Patnaik在KeyShot中的技能将把我们大多数人带回到我们的童年,也就是说,我们没有智能手机,但我们有心爱的人小工具比如《游戏男孩》。即使在今天,你也会发现许多Game Boy的斯坦和这个对讲机是粉丝的收藏品。

这款游戏的设计保留了原有的美学,但它不是让你玩你最喜欢的游戏,而是让你与周围的人交流(是的,我们都有手机,但这更令人兴奋!)所以最好复习一下行话,明白吗?

Sidhant的霓虹灯黄色屏幕为我们带来了额外的加分,你每天晚上熬夜时都会看到你的眼睛盯着游戏,直到深夜!

音量控制是由对讲机顶部的一个小旋钮控制的,上面有一条红线来显示音量。红色、白色和黑色的经典组合是对我们回忆的颂歌。

如果这款对讲机成为现实,就像《精灵宝可梦Go》的夏天再次上演一样,我们没有抱怨!

设计师:Sidhant Patna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