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制建筑设计作为可持续+温暖的家园,永远不会过时!

这是关于木头的一些东西体系结构这实在是太谦逊和可爱了。多年来,木材一直是建筑的首选材料。年代久远——任何用木头建造的东西都会保留你房子的特色。它还设法在生活空间中融入温暖和宁静的氛围。木制空间的质朴和家常的吸引力立即让你感到轻松和受欢迎。它是一种经久不衰的材料,并将继续如此。无论是现代的还是传统的,木材都可以弯曲和塑造,以创造您选择的生活空间和风格。从一个没有树的木树屋到一个几何形状的木小屋,这是一个完美的社交度假-这一系列的建筑设计会让你着迷,完全敬畏木材这种奇妙而简单的材料!

意大利建筑师Massimo Gnocchi和Paolo Danesi可能也等不及享受一些休息时间,因此创作山地避难所表达他们对旅行的渴望。这是一个木制的、方形的、预制的小屋,屋顶呈棱角状。虽然几何小屋的结构与自然环境形成对比,但它仍然很好地融入其中,同时展示了其现代设计。设计师说:“该项目是对古老的传统山地避难所的当代诠释,带来了建筑特色和空间品质。”木屋有不同的模块,每个模块都有灵活和可扩展的能力。它被设计得很紧凑,优化了空间,同时占用了最少的空间。

由奥斯陆Norske Mikrohus公司的David和Jeanette Reiss-Andersen设计,拉斯特是一个现代的小房子,覆盖着深色的挪威云杉。它的建造考虑到了北欧的天气条件——屋顶可以承受大雪,墙壁采用了由羊毛、玻璃和铝制成的厚绝缘材料——所有这些都是可持续材料。在阳光明媚的冬天,居住者可以在室内保持温暖舒适,同时仍然感觉与室外紧密相连。“淋浴间的大窗户真的能让你与自然环境接触,”大卫说。

让成年人在树屋里生活和休息变得正常,因为我们肯定比孩子们经历了更多,这是我们需要的逃避!仙后座每个成年人都梦想拥有这样的庇护所,它是一个树屋,诞生在一个没有树的花园里,让我们与虚拟世界断开连接。它有多个层次,一个消防杆,一个滑梯,一个秋千,一个滑索,一个网床,一个猴架,和一个雕塑形式的攀岩墙,腿长在花园里!

设置营地从来没有看起来这么好,建立一个最小的豪华小屋只是变得容易得多,感谢登!机舱设计工作室有一系列平板包装diy风格的套件它可以让你在几天内组装好自己的a型小屋。平均面积为115平方英尺(10.68平方米),根据你的需求,模型有大有小。组装完成后,你可以看到倾斜的木墙和落地窗,就像我们小时候画的小木屋一样。空间是最小的,可以改造成一个舒适的度假,瑜伽工作室,或一个创意撤退!小屋的预制件是在纽约制造的,有预先钻好的孔,所有的木制结构部件都锁在一起,螺栓,甚至还有门的五金件。

豆荚它被电视主持人彼得·麦迪逊描述为“给塔斯马尼亚的情书”,是一个由两个生活的“豆荚”组成的小房子,由一排狭窄的天窗连接在一起。占地仅430平方英尺,Pod的外部包裹着塔斯马尼亚橡木,取而代之的是宽敞的落地窗,围绕着小房子的后面。小屋坐落在山坡上,后面的吊舱在钢梁上升起,与前面的吊舱融为一体,给人一种“漂浮”在地面上的错觉,正如汉森所描述的那样。

由Croxatto y Opazo Arquitectos设计和建造的度假小屋被命名为洛伊卡和塔瓜每一间的面积都小于25平方米。La Loica和La Tagua最初被设想为位于圣地亚哥海岸线上的度假屋,是海拔80米的两层小木屋。为了尽可能靠近太平洋,这两间小屋仍然位于“Lobera”之上,这是一块伸向大海的大块岩石,是海狮和其他本地海洋生物的家园。Croxatto y Opazo Arquitectos受到马坦萨斯著名的多风环境的启发,在设计他们的度假小屋时发挥了风的作用。

钻石小屋该项目位于挪威Oppdal的圆柱形支撑柱之上,是在其山区原有框架内建造的。A38 Arkitekter的建筑师在冬季附件的设计中集中了环境和谐;相邻的小木屋点缀在山谷的角落里,那里有钻石形的小屋。最终的结构在视觉上是神秘的,但它像变色龙一样致力于振兴,但尊重它所属的社区。Diamanten小屋坐落在传统的充满活力的木材小屋附近,面积不大,总共只有一个开放的房间。

一家名为Hello Wood的匈牙利公司设计了极简主义小木屋你可以把自己组装起来寻找创意空间解决方案,或者只是逃离客厅。预制小屋起价10200美元,以任何人都可以组装的方式制作,这是真正的终极DIY项目。随着微型住宅市场的快速增长,卡宾卡小屋的定位就像宜家家具一样——易于组装,具有大多数人喜爱的美学。卡宾卡小屋有四种尺寸,从129平方英尺到215平方英尺不等。这是一个很小的小屋,但它有很高的天花板——实际上超过12英尺高——给这个简单的结构带来了宽敞和豪华的感觉。

小木屋隐藏在一个郁郁葱葱的75英亩的财产中,周围是一个巨大的林地,用于业务的各种其他住宿体验。帕亚姆·沙尔钦设计了这个80平方英尺的小屋,她也是这家民宿的共同所有者。这个主题是极简主义的——外部是一个简单的木制框架,内部只有必要的家具。在这种情况下,奢侈是你在大自然中身临其境的体验。为了真正将外部引入,大部分墙壁和天花板区域都由透明有机玻璃制成。小屋基本上是一个睡眠区,还有另一个64平方英尺的补充小屋,这是一个浴室,包含淋浴和堆肥厕所。

Guambo在厄瓜多尔安巴托大学Tecnológica Indoamérica (UTI)学习建筑,和大多数学生一样,他只是想有一个空间让他一边听着吵闹的音乐一边做项目——这就是这个小工作室的诞生!为了建造他梦想中的焦点吊舱,他在当地建筑工作室Al Borde的指导下工作,并成功完成对一座18世纪破旧房屋的翻新在厄瓜多尔。主要目的是在不打扰邻居的情况下播放吵闹的音乐,所以Guambo使用了一种被称为“Bahareque”的传统建筑方法,这种建筑系统包括编织木棍和泥土来建造紧凑的墙壁,以使其隔音。尽管外观反映了传统的设计技术,但全玻璃窗给它带来了现代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