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互动长椅的设计特点是模仿动能波的可移动木制元素!

冲浪长椅是互动的板凳上它是为候诊室设计的,也是为了教我们物理知识,由几十个可移动的木制和钢制元素组成,模仿动能波的流动。

当你被困在候诊室,任由自己摆布的时候,你可以自己找乐子。无论是没完没了地刷推特,数地板上的瓷砖,还是找出你可以靠在椅子上多远,候诊室都在考验你的想象力,直到时间过得更快,或者叫到你的名字。为了让我们周围的生活(和候车室)更愉快,德国南部设计师Kim André Lange创造了Surf Bench,一个交互式候车室家具它的目的是把人们聚集在一起,让我们忙起来,同时教我们物理学。

冲浪长椅的设计看起来就像脊髓,由移动的木材和钢铁元素组成,当它们相互作用时,它们会改变形状,模拟动能波的流动。当有人坐在冲浪长椅上时,他们的体重会在长凳上产生连锁反应,变成一种真人大小的指尖陀螺,是一种用来避免焦虑的手持设备。坐在冲浪长椅上,用户会注意到长椅占据我们的感官、注意力和触觉冲动的潜力。

当我们被困在候诊室时,我们的手会落在任何可能提供刺激的东西上。Kim André Lange结合冲浪长椅的设计表达了这种人类倾向,他指出:“冲浪长椅项目关注的是公共等候区——人们体验时间的地方——的人类。通过观察这些地方,一种明显的强烈情绪就会显现出来:紧张……通过分析目前的等候区,我们可以在大多数等候区找到一个对象:等候台。一个没有任何特征的物体帮助我们度过了那段紧张的时间。”

在整个冲浪长椅上发送动能波不仅能让我们保持注意力集中,还能让我们了解它背后的物理原理。“冲浪长椅”提供了一种触觉体验,同时也为公众提供了物理教育,它能让我们保持娱乐,甚至可以帮助我们忘记我们在等待什么。

设计师:金André兰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