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18日的发布会上,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苹果的巧妙设计!

2021年9月14日对整个国家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一天科技世界!苹果有了期待已久的发布会,当它结束时,它给我们留下了一些非常惊人的发布。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新款iPad和iPad Mini。在过去的一年里,大量的泄密事件给我们留下了一些重大的期望。有的满足了,有的没有。今年的iPhone有更小的缺口,更大的电池,更好的芯片,没有太多的重大变化。虽然iPad Mini采用了现代的平边设计,正面有超宽摄像头,电源按钮有TouchID,支持Apple Pencil, USB-C和5G,即使是在尺寸上,它也绝对是一个庞然大物。当我们倾吐并探索苹果今年给了我们什么时,我们也可以幻想一下它没有给我们什么!但是希望仍然存在,在10月18日的活动中!我们想要看到的,但在9月份的活动中无法看到的一切,可能都将在周一的活动中揭晓。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巧妙的概念设计,我们希望苹果在周一发布! From an Apple device that merges AirDrop with an external flash drive to an iPod Classic概念庆祝它的20周年纪念日-这些是我们希望我们能很快看到的设计!

iPod今年正式迎来20岁生日,我们想知道如果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新设计的iPod Classic来庆祝它的20周年呢?Andrea Copellino拿了iPod经典并且给了它一些现代的触感——薄边框,弯曲的边缘,还有很多玻璃!不过,他确实保留了标志性的点击轮,但将其与神奇触控板的概念整合在一起,所以你实际上不需要点击任何东西。他想要创造一款和谐地融合新旧元素的iPod设计,这种设计既能体现我们对iPod的喜爱和欣赏,又能增加一些急需的未来升级。我真希望我能在2021年9月的活动上看到这款产品!

笔记本这款手机将采用平边设计,取消了弯曲的边缘,外形更像iPhone 12。设计师在这里的想法和设想的设计与我们近年来认识的MacBook Pro完全相同,尽管如此,它看起来还是很棒。今年最显著的不同预计是在展示上。MacBook将拥有更明亮的面板,据说是迷你led,这是MacBook的第一次。Mini-LED显示屏意味着屏幕的画面质量、对比度和亮度将有显著改善。马克的设想是更薄的边框,而我则希望苹果去掉厚边框,给我们更多的屏幕空间,并在2021年推出MacBook pro。

苹果设备有自己的技术语言,所以与在一台苹果设备和另一台非苹果设备之间工作相比,在两台苹果设备之间工作就像在公园里散步。泰泽尔将苹果的设计和技术语言融入到他的产品中下降使苹果设备之间的文件传输和存储更加方便。Drop可作为无线USB Type C和离线外置闪存驱动器,以及AirDrop文件传输和Thunderbolt 3数据传输设备。Drop是一款独立的苹果设备,可作为闪存驱动器、存储设备和文件传输电缆使用。

设计师Iván Antón想出了Apple TV 2021概念它带有一个内置的墙上插头。现在这是紧凑构建的满分,但实用性是有争议的,直到我们有这样的东西使用。苹果电视不需要遥控器就能与Siri互动,这一点让我印象深刻。此外,新概念还将MagSafe充电器集成到Apple TV单元中,因此现在可以将兼容的遥控器贴在机顶盒背面方便地充电。

苹果iPod Nano圆形概念由Andrea Copellino设计

苹果iPod Nano圆形概念由Andrea Copellino设计

随着苹果开始逐步淘汰iPod,它越来越像iPhone(事实上,iPod Touch与早期的iPhone几乎没有区别)。Copellino回避了这个问题,他对iPod进行了全面的更新,使其成为循环的。新iPod Nano以一种全新的设计为自己开辟了一条前进的道路,这一设计立即与iPhone区别开来。它的圆形用户界面也是科佩利诺从零开始设计的,借鉴了苹果手表的元素。它还配备了圆形显示屏,看起来只比HomePod Mini上使用的屏幕略小。

路易斯·伯杰将目前的方形Mac Mini改造成未来感十足的药丸状设计。伯杰将这款名为“Mac Pill Mini”的平板电脑与触控条集成在一起。尽管有人会怀疑,这样的改变更多的是出于审美目的,而不是功能上的考虑吗?在美学上,它将与目前倾向于尖锐和前卫的苹果设计形成对比!不管这次重新设计的原因是什么,它肯定是一次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

Antón网站的重新设计让苹果AirPods Pro外壳从看起来像“一盒牙线”的东西变成了一个看起来非常优雅的“口香糖棒分发器”。圆形的盒子形状被换成了更高、更时尚的胶囊形状,两端都有盖子,让每个耳机都能装进盒子的两端。肯定的是,重新设计但Antón的概念真正提供的是一种多样化的感觉,同时坚持苹果打造时尚产品的设计理念。重新设计的AirPods Pro手机壳也从根本上改变了AirPods的用户体验。

这个铅笔或“输入工具”将位于MacBook的磁性对接区,不使用时可以充电。把它拿出来,我想你可以在屏幕和触控板上使用它,尽管Patently Apple的文章并没有真正强调它的用途。然而,它确实表明,Pencil不是普通的触控笔。这款新的输入设备将有多个按钮或触摸区,当停靠时,它可以像一排功能键一样折叠起来,甚至可以让你在MacBook屏幕上绘图时校准/控制屏幕亮度、媒体音量或更具体地说笔刷大小等设置。

下一个激动人心的iPhone坦率地说,目前谁都不知道iPhone 7会是什么款式,但工业设计师Laci Lacko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根本性的飞跃,其根源可以追溯到iPhone 7系列。类似的圆形侧面设计使其手感轻薄。令人惊讶的是,设计师并没有让我们看到这款设备的正面,但根据传闻,它应该只有很少的缺口(与iPhone 13相比),甚至根本没有缺口。这款概念手机最突出的是后置摄像头模块。

是一种无线充电器,既可以移动,也可以固定。与市场上已有的无线充电器很相似,Chau由两个部分组成:无线充电器和充电座。充电座可以插入任何插座,并设有两个苹果产品充电站。凸起的充电站将辅助充电器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这样用户既可以将手机留在底座上充电,也可以将辅助充电器从磁口中取出,随时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