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光滑的无毂自行车可能是特斯拉产品线的下一个进化

电池辅助的豪华自行车专为城市通勤者设计,他们要求在他们拥有的东西中获得最好的体验。

早起的时候骑自行车上下班仍然是最高效、最环保,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最快的选择。由于种种原因,在未来十年里,骑自行车的人数将翻一番——在拥挤的城市和城市中心更是如此。说到地球上最环保的通勤方式,没有人能否认有很多选择,但它们都足够实用吗?

这促使设计师Franz Cerwinka重新考虑与高科技功能完美契合的下一代豪华自行车。因此,为未来5-10年设计的Pilot自行车应运而生。弗朗茨通过广泛的采访和测试阶段开始设计自行车。相互作用自行车业主、学生或其他每天骑自行车上下班的人决定了最终的设计。谈到塑造和建模两轮车,这一点采取了大部分的努力,因为这是一个人的工作。

最终的设计集中在7005系列轻量化铝框架和醒目的无轮毂特点。为了最终确定无毂轮的设计,功能的最后一个细节,弗朗茨从他的机械工程同事那里得到了帮助。最后,偏离中心的轴设计有额外的齿轮,以适当的速度旋转车轮与踏板运动。当油门被压下时,这是由机载马达辅助的,以提供额外的推动倾斜。经过无数次的编辑和修改,Pilot自行车终于有了生命。下一步是确定颜色、材料和饰面。

驾驶员可以通过兼容的应用程序完全控制-从锁定自行车到控制内置灯或固定电池模块。车载引导和导航由车把上的中控台(支持无线充电)完成,它可以像手机手柄一样连接智能手机。该应用程序显示所有实时信息,如速度、距离、燃烧的卡路里等。电池组可以轻松拆卸/更换外部充电/更换二次电池。

用户的安全是最重要的,因此,自行车配有串联灯和车轮反光镜,以让其他驾驶者充分了解Pilot骑手的情况。为了进一步扩展功能,自行车的后部外壳连接到自行车的无毂车轮,以增加存储空间。另一个适配器可以连接到第三方自行车配件,如儿童拖车或马车。

设计师:弗朗茨Cerwin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