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显示器灯条是最重要的桌面配件,从来没有人谈论过……

闭上眼睛,想象你的梦境。一张宽大的桌子,上面有一个漂亮的宽显示器,无线键盘和鼠标,可能还有一个充电中心,一个笔架,一个咖啡杯……你还想到了一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吗?或者你想要一个站立式办公桌。一个模块化的组织者/白板怎么样?什么都想好了?用一盏灯照亮你的整个工作空间怎么样?大多数办公桌设置都倾向于不关灯,因为我们认为照明是理所当然的,但很有可能你的办公空间或WFH点的照明效率并不像你想要的那样高。

设计师:明基生活方式设计中心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39美元。

明基ScreenBar Plus监控灯酒吧办公台灯。

老实说,台灯是一种事后的想法——因为你只是假设你的房间足够亮,直到你意识到你的WFH设置远离窗户,你没有得到足够的日光,或者管灯在你身后,它在你的桌子上投下阴影,使你很难执行模拟任务,记笔记,或阅读书籍/打印输出。我承认我以前从未听说过Monitor Light,但明基的ScreenBar Plus确实做得很好,是一款非常棒的工作场所灯(它也是明基首先发明的一款产品)。而不是占用实际的桌面空间,屏幕栏Plus位于您的显示器的顶部。它的通用剪辑机制可以连接到任何显示器类型,和长条led帮助照亮你的整个工作空间有效,没有投射任何阴影或留下任何盲点。

监控灯条的最佳照明为您的工作空间。

这盏灯的设计相当巧妙。它的光学不对称设计将光线投射到您的办公桌上,而不会在您的显示器上投射任何光线。这样,它就能高效、持续地照亮你的空间,而不会在你的屏幕上产生任何反射或眩光,这是便宜的山寨版ScreenBar Plus无法做到的。这盏灯是通过USB供电的,所以它不会占用你的多插头面板上的插座,而且可以用一个小的桌面拨号盘接口来控制。

节省空间的监控灯条,避免反光眩光。

无眩光,无反射,只有精确照明。

屏幕栏加上显示器光条的桌面pc。

节省空间和专利夹设计立即连接到任何显示器。

显示器光条与桌面控制器。

桌面的刻度盘只占桌面空间的一小部分,还有一个旋转旋钮,可以帮助你调节灯的亮度或色温。如果你不想一直摆弄这个旋钮,位于旋钮上方的一个光传感器可以为屏幕栏的智能调光功能供电,当你按下这个按钮时,led灯就会根据你周围环境的亮度进行即时调节。

ScreenBar Plus监控灯条最佳办公照明解决方案。

用显示器灯条照亮你的家庭办公桌。

明基办公用监控灯条led台灯。

明基屏幕吧Plus的设计适用于所有显示器(厚度在1厘米到3厘米之间),它提供了一种优雅、节省空间、不干扰的方式,让你的工作场所保持明亮,无论你是在普通办公室还是在家庭办公室。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3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