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滑动显示屏的iPhone 14可能是苹果对可折叠iPhone的回应

苹果刚刚推出的新iPhone 13系列,这让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惊呆了,因为它提供的摄影功能和美丽的促销展示。虽然消费者们仍在打开钱包购买这四款美女,但粉丝们心中仍有一个挥之不去的问题,iPhone 14是否会是我们都在寻找的标志性设计变化。ConceptsiPhone大胆地尝试了这一设计,为下一代苹果手机创造了极端的渲染效果。

疯狂的渲染iPhone 14滑动的概念远远超出了苹果目前的想法。然而,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努力实现折叠iPhone的想法。此后,这家科技巨头申请了几项专利,但对于iPhone与三星Galaxy Fold和Flip系列手机竞争的可能性,该公司选择保持沉默。在包括三星在内的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对可折叠设备的褶皱进行微调之际,苹果正在权衡其选择;它更喜欢坚持更可接受的砖的形式因素。

许多人相信,iPhone最大的升级将是可折叠的外形,这将与它的形象截然不同,让粉丝们在权衡选择时有更多的考虑。在这种情况下,a诺基亚式滑动键盘会比书一样的折叠手机更有意义。如果你们来自同一个假设学派;这款带有第二个滑块屏幕的新概念将是肯定的。

在ConceptsiPhone分享的iPhone 14滑块概念的渲染图和视频中,iPhone 14以新的、美丽的颜色呈现,并在显示屏下恢复了Touch ID生物识别系统。除了可滑动的设计,粉丝们一直渴望苹果采纳无凹槽iPhone的理念。这一点在iPhone 13上并没有改变——缺口被略微缩小了——但如果苹果可以在接下来的型号中取消它,这个概念展示了手机的外观。

真正吸引我眼球的是这些渲染的回溯设计。是的,这些图片取消了苹果在iPhone 12上实现的新的方形设计,并在iPhone 13上得到了体现。这一理念被淹没在这个概念中,认为iPhone 14应该反映出iPhone 12之前的设计。虽然滑动XDR显示屏的概念对一些人来说是一笔交易,但背后的三个摄像头是我们绝对希望苹果公司借鉴的。相机阵列非常光滑,没有相机凸起显示。苹果在iPhone 13中有一个轻微的摄像头凸起,在iPhone 14中,我们希望看到它在手机背面平坦。

苹果仍然坚持从闪电端口切换到USB-C,至少欧盟正在推动这成为所有公司的标准。最初有传言说iPhone 13可能是一款无端口设备,完全依赖MagSafe充电。但今年还没有出现这种情况,ConceptsiPhone认为,iPhone 14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新设备可能会与MagSafe一起提供空气充电,我们认为MagSafe会一直存在!

设计师:Concepts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