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2.5D 4K无线便携式触摸屏可以立即转换为Windows, Mac或Android平板电脑

在这个世界上,iPad很容易成为你能买到的占主导地位的平板电脑,Edge 2.5D更大、更实惠,而且功能无限丰富,超越了iPad。Edge 2.5D无线触摸屏便携式显示器可以成为你想要的任何显示器……无论你需要为Windows或Mac电脑提供无线或有线二级触摸屏,为智能手机/任天堂Switch/Steam Deck提供更大的屏幕,还是任何类型的操作系统,比如厨房甚至汽车。凭借有线甚至无线连接的能力,这款4K触摸屏显示器可以转换为任何类型的显示设备,无论是用于工作,娱乐还是仅仅作为信息显示。

设计师:阳光b张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99美元529美元(25%)。快点,只剩下9/50了!

然而,Edge 2.5D真正发挥其功能的地方在于它也可以无线工作。虽然大多数外接显示器(甚至是触控或4K显示器)几乎总是需要USB-C或HDMI输入,但Edge 2.5D支持使用毫米波无线shd协议的无线连接。该协议可以在长达82英尺的距离内实现无延迟和无损传输,同时还可以注册Windows, Android甚至macOS设备的触摸输入。这要归功于Edge 2.5D配备了一个专有的发射器,可以让你轻松地在一定距离内发送内容(你可以选择17英尺和82英尺的发射器),无论你是将Edge 2.5D用作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的辅助屏幕,还是只是在床上远程看电视,甚至将Edge 2.5D连接到手机上并将其用作汽车的数字仪表板,都适合你。

EDGE完全支持PC或Mac无线触控功能。

除了摄像头和操作系统,Edge 2.5D尽可能接近平板电脑,但缺少后者反而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你的Edge 2.5D现在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平板电脑。你甚至可以把它作为主显示器,把它连接到Mac Mini上,把它变成一台macOS平板电脑,触摸功能丝毫不减(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

15.6英寸的Edge 2.5D是与笔记本电脑互补的完美尺寸。它足够大,可以工作/编码/预览,而且它比你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任天堂Switch的原生显示屏大得多,无论你是在玩Genshin Impact还是浏览Netflix,它都是一个明智的升级选择。你甚至可以把它挂在客厅的电视上,躺在床上看电影。Edge 2.5D这个名字来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即这款小玩意拥有一个边缘弯曲的边缘到边缘屏幕(没有任何摄像头或指纹传感器),给人的体验甚至比iPad Pro更身临其境(这也证明了名称后面的2.5D后缀是正确的)。Edge 2.5D配备了4K IPS触摸感应显示屏,可以轻松地充当平板电脑,为您提供外部辅助显示屏的所有优势,以及触摸响应的好处,可以同时注册多达10个触摸点,即使是Windows和macOS输入,也可以有效地为您的MacBook, iMac或Mac Mini提供触摸屏显示屏。

这是因为Edge 2.5D也有自己的内置电池。内置的10200mAh电池可以让你无线使用大约4小时(你可以用有线方式使用更长的时间),内置的PD快速充电功能可以让Edge 2.5D快速充电,所以你永远不会感到无力。同时,它的反向充电能力可以成为你的便携式设备的动力。Edge 2.5D还配备了自己的对接和立体声扬声器,以及4个USB-C端口(用于数据、视频和充电)、一个HDMI端口,甚至还有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

Edge 2.5D的平板电脑和17英尺的发射器起价399美元,或者你也可以花459美元购买82英尺的发射器。在盒子里,你还会发现一块电源砖、一根USB-C线,甚至还有一根HDMI线,这样你就可以直接使用Edge 2.5D了。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喜欢流任何视频源到电视或投影仪,有一个电视接收器的附加。它们都是零延迟和无损视频质量。它们是多么了不起的一捆呀!完全满足便携式或家庭影院的多功能。现在他们都可以在Kickstarter.com和InnLead.shop上买到。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99美元529美元(25%)。快点,只剩下9/5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