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光滑、便携的电动自行车由一整块铝材制成,拥有独特的三层结构

电动自行车从未像现在这样受欢迎。最近,它们非常受欢迎,让设计师可以自由地实现他们的想法,即我们将来会骑的折叠电动自行车。举例来说,ONEBOT-S7是电阻自行车它在热情、魅力和实质方面都得到了打磨。

开着你的两轮电动汽车经过排队的汽车,当你到达工作地点时,你可以把它折叠起来,停在桌子下面,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满足的事情。折叠电动自行车通常都是小巧的,能给你带来便携的魅力,同时又不会牺牲通勤的乐趣和便利。设计师设计的ONEBOT-S7Kinson陈在这个领域中提出了一个系列条目,其框架使用压铸工艺构造。这使得整个自行车可以由一块镁和铝合金制成。设计师表示,一体结构使电动自行车轻便耐用,同时生产效率提高了近500%。

电动自行车现在是家喻户晓的名字,它们是许多城市常见的交通方式,对骑自行车的人来说都有安全规范。再加上能够立即折叠自行车的便利,它成为一个多功能的选择,从a点到B点,高效,有效,快速。为了确保这种便携性和便利性,ONEBOT-S7采用了独特的三折结构——而不是我们都熟悉的两步折叠设计——这使得电动自行车在折叠时非常紧凑,因此它可以放入汽车后备箱或滑到你的工作站下面(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使用它)。这款电动自行车被压缩成尽可能小的单个单元,折叠后的高度和长度只有60厘米,宽度只有35厘米。

ONEBOT-S7在车架上安装了一个可拆卸的电池组,整齐地塞在座椅柱下。它坐在那里畅通无阻,与统一的框架设计和配色相融合,消除了电动自行车镀铬般的表面的任何分心。强大的电池没有具体的细节可以分享,但从图片上看,如果你的电池没电了,或者你的运动热情需要,ONEBOT-S7可以用老式的踏板。

当你努力踩踏板或在电动动力系统上行驶时,有关电池电量、速度或踏板辅助电阻的所有相关信息都会在车把上的数字显示器上闪烁。从我看来,ONEBOT-S7获得了市场上电动自行车的大部分功能,并将其优雅地包装成一个小众框架和三折叠的形式因素,我们可能会在它上市后立即采取!

设计师:Kinso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