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 Design的冥想耳机使用生物形态模式来提升你的精神状态

当我们大多数人一整天都压力很大时,一个充满科技的冥想耳机来放松是一种解放,我们都可以很好地使用。

现代社会的生活压力很大,截止日期和其他人为因素将我们推向生理和心理动荡的极限。冥想可以把人从日常斗争的循环模式中解放出来——注入一种新的兴奋感来充分体验生活。当冥想得到感官输入的帮助时,它是松果体的幸福!

层设计再一次用光视冥想展示了它赢得创意的诀窍耳机专为美国科技初创公司共鸣设计。头戴式耳机是一组LED灯,为用户的视觉馈送创造了一层魔法——实际上是将自然视频投射成一系列生物形态的模式。令人惊讶的是,这些模式闭着眼睛也能看到,因为不断变化的序列万花筒创造了一个感官输入。根据Layer Design的说法,这会触发大脑的“频率跟随反应”。

这款由纺织外壳包裹的最低限度设计的耳机为冥想制度设定了新的优先级——无论是在早上还是在晚上放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耳机形式坐在舒适周围的脸和眼睛为一个无干扰的宁静的心态。后者,如你所知,是很难实现的,因为思想会游移到你不希望它进入的领域。LightVision耳机的整体设计提出了一种触觉体验,将你的冥想程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然而有一个问题仍然萦绕在我的脑海中——长时间的光线和颜色的游戏,甚至每天的工作,不会让眼睛疲劳吗?难道它不会与它首先想要达到的非常平静的心态并列吗?如果Layer Design解决了这些问题,那么这款耳机可能会成为压力过大的世界所需要的催化剂!

设计师:层设计产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