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环保淋浴器使用压力感应地板,一旦你用完就会关掉水!

你知道吗?在家里吃一顿饭大约会浪费2.5加仑的水淋浴?想象一下,整整一个月或一年的淋浴浪费了多少水。非常惊人,而且相当惊人!现在,洗澡并不是我们可以避免的事情,所以设计师Natasha Jadhav决定创造一个“智能淋浴器”。这个沐浴会真的聪明的,互动,更不用说美观了!Jadhav的设计在美学和功能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Jadhav的智能淋浴由浴室天花板上的实际淋浴器、一个装有面板的光滑白色控制台、一个手动淋浴器以及地板上的压力敏感面板组成。

要开始淋浴,你只需要简单地旋转控制台的直观中心面板。你可以在两边旋转,巧妙地控制水的体积。

中心面板被一个彩色面板包围!这个可以用来控制水温。当面板向左旋转时,控制台变成红色(用LED灯勾勒出来),表明水现在是热的。

当向右旋转时,控制台变成蓝色,并指示冷水的强度。

现在来看看这个智能淋浴器最有趣的功能!地板上安装了压力感应面板。一旦你踏上这个面板,墙上的控制台就会立即识别你,并亮起灯欢迎你!一旦你离开压敏面板去拿肥皂或洗发水,或进行其他活动,水流立即被切断,防止任何多余的水浪费。一旦你再次踏上面板,智能淋浴器就会感应到你的体重,并再次启动水流!淋浴器在五分钟后就会自动关闭!

这款智能淋浴器是一种直观而创新的方式,可以确保舒适的淋浴体验,同时还可以节约用水!这是一款环保、创意、时尚的产品设计,完美地融合了美学和实用性。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设计师:Natasha Jadh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