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装裱的拆解苹果手表展现了它内在的技术之美,使它成为苹果爱好者的终极礼物

你知道他们怎么说机械表的复杂的运动和精致的设计是纯粹的美吗?智能手表也是如此。GRID的工作人员的任务是捕捉隐藏在我们最喜欢的科技产品之下的美,就像这款第一代苹果手表,拆解成所有的小部件,这个有框的版本的苹果手表显示了我们的技术是多么优雅复杂(即使它是批量生产的),以及在设计和设计这一技术奇迹时花费了多少思考和考虑。

《网格》将我们最喜欢的科技设备(从iphone和手表到gameboy)变成了爆炸的马赛克,感觉就像看着一个复杂的拼图被拉开了。这个特殊的框架探索了第一代Apple Watch(也被俗称为0系列)的内部结构。框架将Apple Watch的所有部件置于玻璃面板之下,所有部件都完美地安装和标记。画布上的箭头甚至显示了每个部件的合适位置,让您更详细地了解我们经常想当然地戴在手腕上的智能手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这款特别的镶框版本展示了金色的手表,其阳极氧化铝机身。仔细观察,可以看到侧面加工精美的表冠,顶部是传感器,表带固定装置,还有一个专门加工的孔,用来放置home键。

当你的眼睛移动时,你会注意到手表的所有其他部件,从单核S1芯片到触摸屏显示器,扬声器,电池,轻触引擎,以及所有连接这些部件的带状电缆。

Apple Watch的复杂性确实有一种美感,就像近距离观看达芬奇的画作一样,你可以看到每一笔,油漆的裂缝和画布的纹理。如果你是一个科技爱好者,未来主义者,和我一样的书呆子,这不亚于看蒙娜丽莎!然而,GRID生产的这种带框的手表数量非常有限(你能买到的第一代苹果手表就那么多,对吧?在大多数情况下,所有这些镶框的作品都是二手的,以帮助降低作品的总体成本。这是一个你正在寻找的世界各地的船199美元的13×13-inch框架。

设计师:网格的工作室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