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蝙蝠舱是一种涡轮发动机驱动,带有坦克踏轮的游乐设施,坐落在蝙蝠侠的地下洞穴中

让蝙蝠骑在坦克车轮上怎么样蝙蝠侠这部电影将治安维持者描绘成一个在秘密的地下蝙蝠洞里建造自己车轮的摩托车迷?

从冷酷无情的治安维护者,蝙蝠侠最终演变成了一个拥有严格道德准则和正义感的超级英雄。这些年来,超级英雄做好事所依赖的坐骑也在不断进化。还记得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蝙蝠车吗,它是高度军事化的。“不倒腾”(没错,就是蝙蝠舱)的逃生舱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那么,为什么未来的蝙蝠荚两轮车不应该军事化以增添情趣呢?

设计师:方E

尽管导演马特·里夫斯保证,在即将于2022年3月4日上映的《蝙蝠侠》电影中,蝙蝠车和蝙蝠洞的设计将更加现实,但我完全支持拥有坦克履带的蝙蝠舱。就像照片上的一样。由方e (aka。方毅),他已经对他的作品印象深刻反乌托邦世界的两轮车他制作了另一款数码杰作,与重新设计的蝙蝠洞完美契合马特已经暗示了即将上映的蝙蝠侠——就在纽约秘密地下铁路的中心。

命名为P.64 Lancehead,这款酷炫的军事化两轮车具有决定性的前卫蝙蝠侠的影响。犀利的美学和四面蝙蝠侠般的垂饰绝对是侠客粉丝的赞品。这款概念车被设想为由电动燃气涡轮发动机驱动,因此可以期待低沉的声音与蝙蝠侠的个性相匹配。为了彻底改变超级英雄的黑暗性格,这些年来他一直是一个孤独的人,自行车可能是理想的帮凶,因为它有多种颜色的选择。想象一下蝙蝠侠骑着这台衣冠楚楚的机器,穿着蓝色和黄色或单色哑光橙色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