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Moab是一个可爱的机器人,它可以学习如何平衡球和鸡蛋

在元宇宙出现之前,很多炒作都放在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上。这项技术被描绘成一种神奇的酱汁,让任何东西都变得更聪明。然而,现实情况却截然不同,特别是对于那些试图了解人工智能所涉及的不同技术的开发人员来说。微软开始让学习过程变得更容易,有趣的是,最后有了一个有趣的机器人,它试图学习书中最古老的技巧之一:平衡球。

设计师:微软新鲜的咨询

1

乍一看,微软的Moab和普通的机器人不太一样。它甚至看起来都不像是针对开发人员的典型机器。它看起来更像是机器人吸尘器和一个由三条腿支撑的玻璃平台的秤的混合体。然而,当它做它的事情时,它就像一个仰面躺着的生物,挥舞着它的腿来防止一个小球掉下来。

4

学习如何平衡球听起来很琐碎,而这正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意义所在。作为人类,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对机器来说并不完全是直观的。增加另一层复杂性的是,人类需要学习如何教这些机器学习,这就是Moab机器人试图以一种不令人生畏的方式提供的东西。

简而言之,Moab使用摄像机观察放置在盘子上的球或任何滚动物体,然后尝试移动盘子,直到物体静止不动。掌握了这一点后,开发者就可以给摩押设置“障碍”,比如戳球,或者使用一个不完全是球形的物体,比如鸡蛋。不过,Moab并不是自动学习所有这些,开发人员学习机器学习的绳索,包括在将数据传输给机器人之前在模拟中可视化数据。

摩押计划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从头到尾都是作为一个产品创建的。与通常被描述为DIY项目或黑客不同,Moab的形式、制造机器人所用的材料,甚至包装都是出于商业产品的考虑,甚至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可供购买。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