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以赛博卡车为灵感的创新继续扩展,将其转变为全电动双体船

赛博猫是一套水翼翼推进的两栖机械装置,旨在安装在特斯拉尚未发布的赛博卡车上,并将其改造成一艘全电动双体船。

2019年宣布,特斯拉的Cybertruck尚未进入生产阶段。由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款新车很快就会上市,我们对埃隆·马斯克的不耐烦让我们的想象力得以驰骋。在为特斯拉尚未发布的皮卡车型设计一套航海附加组件时,西雅图设计师安东尼·戴蒙德(Anthony Diamond)提出了赛博猫(Cybercat)的概念全电动双体船。

一旦投产,赛博卡车将配备大电池、坚固的结构和自适应空气悬架,就像戴蒙德所说的那样,“变成一艘功能强大的全电动两栖船。”

Diamond将表盘提高了一个档次,希望将水翼纳入Cybercat的力学,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在水上的效率,并为全电动船舶释放行业领先的性能。钻石拥有335匹最大马力,最高速度25英里/小时或更高,以及115英里/小时6英里(100+海里5节)或50英里/小时15英里(44+海里13节)。

戴蒙德还宣称,一旦赛博卡车的物理模型上市,赛博猫将是便携的,易于安装。在描述Cybercat的组装过程时,戴蒙德表示:“一个人完成安装或拆卸的时间比下水的时间还短。所有组件都可以折叠或折叠成部件,可以轻松地存放在赛博卡车仓库中,在运输过程中保持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虽然组装过程听起来高效可靠,但戴蒙德尚未将Cybercat的各种功能与特斯拉的公路电动汽车整合起来。

为了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戴蒙德希望通过将这款船推向市场来缓解公众对赛博猫的怀疑。戴蒙德还向有希望的客户承诺,Cybercat将拥有一套集成的互连传感器、电源/数据连接和浮筒压力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共同工作,以数字方式验证Cybercat组装过程的各个方面是否正确实施。Diamond继续确保“内置驱动千斤顶与车辆提升点接触,并每次自动将框架预紧到正确的规格。”

设计师:安东尼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