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USB-C灯的阳光光谱led可以帮助你的植物在室内生长

海洋太阳植物灯的设计不仅仅是普通的usb供电的工作灯,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它的特点是一组经过校准的led,发出类似太阳的光。海洋太阳植物灯主要是为室内植物设计的,它们接收不到太多的自然光,它为它们提供了正确的光谱,使它们能够进行光合作用,促进生长……与太阳不同的是,它可以放在你的手掌里。

设计师:马丁CS t恤

立即购买:49美元88美元(5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这款“海洋太阳”拥有光滑、紧凑的设计,精密加工的铝制外壳和一系列无闪烁的led灯,这些led灯从设备背面的USB-C端口汲取电力。每个灯都配有自己的可调节USB- c支架电缆,可以让你随意定位和角度灯,尽管Ocean Sun也可以使用任何第三方电缆,让你可以自由地将它连接到你的笔记本电脑,充电宝,甚至是一组带有USB输出的太阳能电池板!

高端led。

易于调节的支架电缆。

轻松地调大音量。

方便的开关。

这款灯与植物配合得非常好,光线与太阳的色温相似,但它也可以用作阅读灯或桌面工作灯!使用下面的链接,以49美元的早鸟价格获得海洋太阳植物灯。轻型飞船将于2022年7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发射。

立即购买:49美元88美元(5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