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x Max为您的笔记本电脑增加了一个额外的屏幕,以提高WFH的生产力

事实上,双屏幕笔记本电脑(在我们的多任务工作流程和WFH设置中是必要的)仍然不是一个标准,这对Mobile Pixels的人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兆头。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为笔记本电脑制作一些最受欢迎的二级屏幕,在过去5年多的时间里,他们肯定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2018年,第一代DUEX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发货给了1万多名支持者,去年推出的DUEX Lite和DUEX Plus也发货给了另外8000多名支持者。这家麻省理工学院沙盒孵化公司现在带着DUEX Max回来了,这是一款更大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器,14.1英寸1080p显示屏,300尼特的亮度更高,边框更小,为您带来身临其境的第二屏幕体验。

设计师:Stephen Ng, Jack Yao, Peter Lee & Zikang Fe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349美元(40%)。快点,限时抢购还有不到48小时就结束了!筹集了超过55万美元。

虽然DUEX显示屏背后的核心理念保持不变,但DUEX Max呈现了最新和最好的设计,具有更小的外形尺寸,更大的屏幕,更好的结构和更多的功能-有点像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每年升级的方式。新款DUEX Max配备14.1英寸显示屏,采用混合信号,可与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兼容。

屏幕位于一个较小的机箱内,机箱由机加工铝制成,具有较高的强度重量比,并分两个阶段滑出,这一功能使机身更加紧凑(因此你的DUEX Max即使是最小、最薄的笔记本电脑也适合使用。外机箱/外壳使用了更薄的强力磁铁,使整个装置几乎平贴在你的笔记本电脑上,因为这可能是DUEX最具革命性的想法——不仅仅是为你的笔记本电脑多一个屏幕,而是有一个永远连接在你的笔记本电脑上的屏幕,你可以随时旋转。

作为去年DUEX Plus的继承者,2022年DUEX Max配备了14.1英寸的大屏幕,现在可以与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上的显示单元相匹配。它的分辨率为1080p或FHD,亮度为300尼特,甚至还有“眼睛护理模式”,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蓝光。DUEX Max可以安装在几乎任何笔记本电脑上,可以朝向设备的左侧或右侧,并具有自动旋转功能,允许它根据屏幕的放置方式直观地调整其方向。

和它的前辈一样,它既可以用作当前屏幕的扩展,以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面向坐在你面前的人,这被Mobile Pixels称为“演示模式”。屏幕可以滑动和旋转,具有近乎无限的可调性,并配备了两个USB-C端口,所以当你插入DUEX Max时,你不会牺牲笔记本电脑上的一个端口。

也就是说,Mobile Pixels的工作人员意识到,仅仅将DUEX限制在笔记本电脑上将限制其真正的潜力。为此,DUEX Max还支持Android手机和USB-C平板电脑,甚至可以连接到任天堂Switch进行大屏游戏。Max有一个可选的支架配件,也可以让你在纵向模式下使用,所以自动旋转功能真的很方便。

DUEX Max有4种颜色可供选择,在Kickstarter上可以以209美元的四折价格购买。交付计划于2022年4月开始,你甚至可以在你的DUEX Max上获得额外的配件,如USB多端口hub、无线可折叠键盘、隐私屏幕保护和AI面部跟踪网络摄像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349美元(40%)。快点,限时抢购还有不到48小时就结束了!筹集了超过5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