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吉他音箱也可以作为一个现代极简主义的乐器架

BREEZE吉他放大器设计

这场大流行展现了人们最好的一面和最坏的一面。在家里那些无聊的日子里,我们开始有一些爱好来占据我们的头脑。当然,被封锁几个月会让任何人发疯,所以和世界各地的许多人一样,你可能已经发现了新的技能。

许多人已经学会了如何烘焙和烹饪。其他人则开始了园艺或日常锻炼。许多人发现自己在舞蹈(谢谢抖音!)、唱歌或演奏乐器方面有天赋。如果你是那些学会弹吉他的人之一,你可能已经给自己买了一把不错的吉他。但是你买扩音器了吗?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你可以开始看看有什么可用的。

设计师:JOOM设计和Weekend-works

BREEZE吉他音箱

我们希望有一天这个由JOOM DESIGN和Weekend-works设计的BREEZE吉他音箱概念将成为现实。我们喜欢轻和紧凑的放大器的想法,你可以很容易地带到任何地方。然而,它更像是一个个人的室内吉他音箱。它可能足够适合在家庭聚会期间娱乐,或者当你想与家人和朋友一起演奏时。

微风吉他音箱的设计与金属,大理石和织物的混合。金属被发现在主放大器的身体,而一个大理石平台或底座支撑它。如果是大理石,我们猜它会有点重。一种织物被用作扬声器的外壳,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了不同的颜色。不像通常的吉他放大器,这一个看起来像市场上发布的大多数扬声器一样时尚。

BREEZE吉他音箱概念

BREEZE吉他音箱仅供家庭使用。它不适合专业人士使用,也不适合付费演出,但如果你想让周围的人听到你的音乐,它可能会很有用。这款概念产品还可以用作吉他架,因为它的两只脚和腿可以支撑乐器。

微风吉他放大器概念设计

主放大器有一个圆形,将提供一个更充分的音量。与通常的方形放大器相比,圆形放大器显得极简和现代。它带有一个单独的控制器,允许您控制音量,低音,高音,增益和效果。你可以在不使用的时候悬挂吉他放大器,它看起来就像一个圆形的扬声器。不过,如果它还能作为蓝牙扬声器使用,那就更好了。

放大器具有多功能的设计,是一个时尚的空间节省。当你练习那些你想要完善的吉他音阶时,它可以容纳你珍贵的吉他。它也可以作为一个漂亮的家庭装饰时,不使用。

BREEZE吉他音箱草图

微风吉他放大器概念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