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预制房屋的建造是为了在自然灾害发生后提供可部署的避难所

A-Fold的线预制房屋有两种型号,旨在提供抗震救灾也能抵御自然灾害。

从废弃的集装箱到DIY的平板包装房屋,预制房屋提供了一种高效的建造房屋的方式,而不会失去传统建筑房屋的独特魅力。预制房屋是为应对自然灾害等事件而设计的,可以在现场外建造,然后在不影响周围环境的情况下运输。

设计师:一个折叠Nico D 'Incecco

通过这种方式,预制房屋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足够的、可部署的住所。2009年,意大利中部发生地震,造成4万人无家可归,Nico D 'Incecco和a - fold的团队依靠预制建筑方法设计了一个可以在几小时内展开并提供抗震安全的房屋。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A-Fold推出了预制住宅系列的设计,其中包括两个双层小屋。模型A是第一个发布的,是一个传统的A型框架小屋,面积从51平方米到125平方米不等。T型以其梯形而命名,最小的尺寸比A型略大,面积为52平方米,而最大的面积为127平方米。

像大多数装配式房屋一样,A- fold的A型和T型都是在场外建造的,并通过卡车运输到房屋的目的地。然后,每个房屋都安装在螺旋桩系统基础上,该系统由金属杆组成,螺旋扇形连接在一起,然后深入地下。

通过这种类型的地基,房屋可以随时折叠起来,就像它们被打开一样容易,让居民可以带着他们的房子。虽然房屋的结构是通过大量的铰链连接系统来抵御地震等自然灾害,但房屋的便携性也可以在疏散期间提供帮助。

买家可以从房屋的屋顶、地板和立面中选择一系列不同的饰面。根据买家的品味,屋顶可以用等形金属镶板保持现代的外观,也可以用沥青屋顶瓦保持更传统的外观。

每个模特的地板也可以完全改变家的外观和情绪。那些倾向于舒适的室内设计的人可以在工程硬木地板和地毯之间进行选择。除此之外,买家还可以选择乙烯基、LVT木地板或油毡镶板。然后,每个家庭都可以覆盖云杉瓦,石头或给一个落地窗立面。

买家可以从一系列不同的地板中选择,从油毡到硬木。

T型车的轮廓赋予了模型内部高耸的天花板和独特的形状。

在室内,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室内设计元素给人一种通风、宽敞的感觉。

头顶的屋檐为半封闭的露台提供了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