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住宅的利与弊

住在梦想中的房子里是相当令人兴奋的。然而,当你已经在你刚刚建造或购买的房子里时,最终实现你一生努力奋斗的东西会有一种相当压倒性的感觉。大房子通常意味着你在事业或生意上很成功,但也不总是这样。

有些人有一个大房子,但并不成功。另一方面,一些非常成功的人选择住在更朴素或更小的房子里。我们已经记不清读到过多少人搬到小房子住了。市场上有那么多的小房子可供选择,做决定很容易。

迷你住宅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但我们相信它将不仅仅是一种趋势。许多夫妇和家庭已经接受了这种生活方式的许多优点。不幸的是,它也有很多缺点,但这将由你决定你是否继续住在这样的小房子里。

优点

1.更少的空间,更少的杂乱

房子越大,就越乱。相反,房子越小,就越不容易弄得乱七八糟。没有太多的地板面积需要打扫,你有更少的东西,所以每天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整理一个小房子。深度清洁可能不需要频繁,如果你不得不这样做,你只需要几个小时左右。

2.生态效率

大多数微型住宅都是生态高效的,小尺寸意味着更小的足迹。房子也很紧凑,所以热量被保存在里面。因此,根据季节的不同,对加热或冷却的需求将减少。

3.更低的生活成本

一切都变小了,生活成本也降低了。你仍然可以买一套小型豪华住宅,但从长远来看,维护费用仍然会较低,因为它是节能的。此外,由于房子的大小,水电费也更低、更便宜。

4.现代生活

小房子更容易建造。你可以买一个小型的预制件房屋,并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你可能需要更聪明地购买家用电器,这样一切都是高效和舒适的。这意味着你可能需要选择更现代、效率更高的电器。

5.Travel-Friendly

大多数小房子都是连在车上的,所以你可以随时随地旅行。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家庭都选择住在小房子里,因为他们可以去任何他们喜欢的地方。他们可以把他们的学校、工作和家带到一个新的地方。它就像露营,但更现代、更高科技、更有趣。

缺点

1.法律问题

每个州的迷你房法律都不一样。你可以带着你的小房子旅行,但这并不总是保证你可以长期居住或搬迁。即使你只需要一个停车位,有些城市可能会很严格。你需要确保你检查了分区规定和安全。

这个问题通常始于小房子的大小。有些太小了,可能不会被视为住宅。可能很难获得许可,但它们通常被归类为休闲车辆(rv),所以你仍然可以停放。

2.转售价值低

你可以用你的钱买到最豪华的小房子,但它的价值仍然会贬值。如果你要贷款买一套小房子,可能很难买到。如果你卖掉你的小房子,这可能也很有挑战性。房屋的改善和升级可能会增加价值,但这可能还不够。

3.棘手的迷你家庭烹饪

在一个小房子里做饭可能是一个挑战。你的厨房很小,这意味着柜台很小,你不能成为一个家庭厨师,你想要的是一个小的烹饪区域。此外,小冰箱意味着你不能储存太多东西,所以你可能会被迫更经常地去杂货店。如果不是,你可能总是忍不住打电话叫外卖。

4.空间不足

对于那些住在小房子里的人来说,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是一个大问题。这就是为什么经常整理和近藤麻理惠(Marie Kondo)整理你的东西是好的;然而,这对囤积者来说可能很难。你需要检查你的东西,拿走你不需要的东西,因为你必须保持在房子的重量限制之内。

5.厕所的情况

关于浴室和厕所的讨论通常很复杂。大多数小房子都没有适当的管道,所以你需要学习如何堆肥。你需要消除的废物是有系统的,但它们就在那里。你需要定期把它们拿出来,希望它们在旅行时不要溢出来。他们通常不会,但你知道,意外可能会发生,我们不希望那样。

总结

住得少可以让人满意,但小房子并不适合每个人。在决定是否准备好从宽敞的房子搬到狭小的房子之前,你需要认真思考,权衡利弊。最终,你必须做出决定,所以花点时间考虑一下你未来的家庭情况是可以的。小房子的生活可能会让人害怕,但它也可以是非常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