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ear耳机是儿童的理想选择,因为这对耳机有助于防止耳朵损伤

Kidear

Kidear是另一款非常适合孩子们的耳机。然而,我们也想说它不仅仅是另一双,因为它在很多方面都更好。

Kidear的设计是为了减少对儿童听力可能造成的损害。尤其是在过去的几年里,在年轻一代中,使用这样的配饰已经很普遍了。随着在线学习的推广,使用合适的耳机已经成为一种标准。这并不是一项理想的活动,因为儿童的听力可能会受损。

设计师:Seungchan Ahn和Yuna Jang

Kidear颜色

Kidear耳机的特点是扬声器杯上的灯可以告诉父母音量是否过大。这副耳机可以让孩子们学会正确使用耳机的习惯。声音不能太大,所以父母应该检查孩子听到的音量是否合适,以防止耳朵受损。

Kidear特性

必须培养正确的耳机使用习惯。如果有有用的工具和提醒会更容易。基达尔使任何监护人都有可能知道,因为光的颜色随着音量的大小而变化。

有绿色,黄色和红色。绿色和黄色刚刚好,而红色意味着谨慎,音量太大。耳杯上的灯也根据使用时间的不同而充满不同的颜色。耳机与配套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该应用程序会告诉你配件的状态和声音级别,以及使用时间。

基达儿童耳机

Kidear耳机

这款耳机有蓝色、紫色和绿色。杯子上的灯也有各种形状:圆形、星形和心形。耳垫是彩色的,旨在提供舒适,而主要的耳机手柄是白色的,似乎是可调节的。我们看到右耳上有几个控制按钮:电源、音量增大和音量减小。

Kidear耳机

耳机提供无线连接,所以你看不到任何电缆或电线。可以假设这对眼镜是可以充电的,不需要任何外部电池。这对情侣似乎也准备好了保护可爱的小耳朵。两位韩国设计师设计了这副耳机,所以你可以像我们所知道的大多数韩国产品一样,注意到耳机的趣味性。灯光和颜色的使用实际上很聪明,因为它很容易判断是否需要调整音量,因此,避免可能的耳朵损伤。

Kidear设计

Kidear应用

基达设计概念

Kidear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