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筷子能让你在黑暗中吃东西时体验到迷你绝地武士的时刻

你本来就不应该在黑暗中吃东西,但这个工具至少会让你在黑暗中吃东西时不那么麻烦。

自从电脑入侵我们家的那一天起,不在电脑前吃东西就成了常识。除了可能吸引蚂蚁或昆虫,从我们手上掉下来的油脂和碎屑还可能损坏电脑的某些部件,尤其是键盘。这种智慧往往被游戏玩家所忽视,他们有时不得不吃下他们的救命薯片袋,这意味着你无法避免把这些碎屑弄到键盘上。你可以掌握用筷子吃饭的艺术,这在传统游戏玩家的黑暗房间里仍然是一个不可逾越的挑战。除非你有一种特殊的筷子,能让你在深夜吃零食时散发出绝地武士般的光芒。

设计师:第三波股份有限公司

用筷子吃薯片可能听起来很荒谬,但在比勺子和叉子更依赖这些用具的文化中,这是很正常的,你不应该感到惊讶。这听起来也很低效,因为我们的徒手更擅长轻柔地抓住薄而脆弱的物体,比如薯片。也就是说,它确实有一个优点,可以让你的手指和电脑远离与食物密切接触后积累的油脂和碎屑。当然,即使使用筷子,也无法避免你不小心掉在地上的食物。

虽然用筷子吃饭对一些人来说已经是一项挑战,但想象一下,在一个只有电脑显示器和电脑RGB灯照明的黑暗房间里吃饭。玩家经常出现在这样的环境中,他们也经常需要保持键盘和鼠标的清洁,同时在激烈的突袭中补充营养。把这个问题留给日本人去思考一个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不仅有效,而且在设计上也有一些古怪的好处。

这些LED游戏筷子可能有一个普通的名字,但它们的外观很可能会永远印在你的脑海里。这个想法其实很简单。你的筷子有一个透明的主体,可以让彩色的光从每根筷子末端的LED模块发出。你现在不再需要在黑暗中摸索你的薯条,而且这根棍子看起来像迷你绝地武士(或西斯)的光剑,考虑到你在玩游戏时用筷子吃薯条的绝地武士技能,这是合适的。

正如你所期望的任何游戏配件与RGB照明,你将能够选择你喜欢的颜色。你可以让两根棍子相匹配,也可以让它们像决斗剑一样冲突。你甚至可以让它们与你的游戏机的一般配色方案相匹配,尽管你必须手动做到这一点,而不是让它自动与你的雷蛇Chroma外设同步。

这种筷子被保证耐热到100摄氏度,无论如何,你可能不会把任何高于这个温度的东西放进嘴里。至于把东西放进嘴里,这款LED游戏筷子的广告上说,它已经通过了“食品卫生检查”。洗筷子之前别忘了把LED模块拿出来,否则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又回到了用手吃薯条的原始方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