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de Integralis光平台允许一个更安全,有很好的照明,和消毒区域

Artemide Integralis

光设计必须是有效的,如果我们想让它持久的影响,然而,最终实现这样的效果可以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与所有可用的选择和技术,照明很难构建是室内设计的一部分。有趣的是,像大多数类别在设计的世界里,可以增强照明达到灯光不仅提供了一个绝妙的玩我们的看法,也可以帮助一个人的昼夜节律和健康。

我们可以超越美学的照明和只关注科学,而这正是Artemide的Artemide Integralis。在2022事件在米兰米兰的移动,Integralis目前被展示为一个通用光所以人们可以一起保持安全。似乎保持安全的主题和消毒仍不习惯了,因为大流行还没有结束,人们仍鼓励保持安全,干净,和声音。

设计师:Artemide

Artemide Integralis

Artemide Integralis Tagora上限570人

的Artemide Integralis通用光汇集了发光性能和消毒功效。此外,美丽的设计允许自己被集成到环境和需求的情况下作出不同的解释。Integralis背后的人他们的工作基于社会和人文视野和公司的科学技术研究。结果,技术更多的是一种光平台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有助于确保负责任的使用环境。

Artemide Integralis 1

Integralis的想法是它可以打击任何病原微生物通过照明。的Artemide Integralis提供选定频率的可见光可以抑制细菌的生长和发育,霉菌或真菌。行为很简单,预计大部分紫外线消毒灯的工作方式工作。

Artemide Integralis 3

纯Integralis Artemide Integralis Tolomeo表

这样的频率还可以作用于病毒,所以效果干净的表面和环境。但与标准的紫外线灯,Integralis更安全对人类在空间和材料。这绝对照明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安全更保护健康。

Artemide Integralis发现垂直

这个更引人注目的是,该技术适用于概念的“剂量”,适应抗菌作用的强度取决于缺失和存在的人在周围。这也适用于“时间”的概念作为光激活或不激活的传感器。Integralis的强度更重要的没有人的时候,这意味着卫生处理和安全保证。白天,它仍然可以做它的工作,但至少抗菌剂量只有当最大抗菌剂量被激活在夜间或在人的缺席。

Artemide Integralis

Artemide Integralis

质量轻+抗菌性似乎像一个梦想和一个好消息,现在有几种光模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每一个不同的样子。此外,Artemide Integralis集成到现有的某些可用的集合。这些从Artemide Integralis模型值得一看:努尔,发现,Tolomeo台灯,Tagora上限570人。

Artemide Integralis

Integralis的概念,以帮助改善人类安全和环境质量在不同的应用程序环境中;因此,技术集成到当前的照明解决方案的品牌。此外,这个Artemide Integralis通过Artemide可以管理手机应用程序作为一个数字交互系统访问的每一个人。新的消毒灯技术仍然是新,但我们可以预计,它将很快被批准。

Artemide Integralis

Artemide Integralis

Artemide Integralis努尔灯

Artemide Integralis努尔集合

Artemide Integralis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