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令人惊叹的蒸汽朋克宝马r18定制摩托车是机械和完全手工完成的

受到30年代和40年代的宝马自行车的启发,Radikal Chopper的Andrea Radaelli开始以老式的方式创作这种美。他的想法最初是在纸上画草图,然后发展到完全手工制作原型。这款BMW r18定制车型完全由手工加工和完成的铝制成,与手工木制座椅相匹配……上世纪30年代的艺术装饰蒸汽朋克风格并非偶然——Radaelli从宝马R37中获得了灵感,在他的设计中赋予了一种华丽的幽灵骑士与疯狂麦克斯的结合,然后迅速(相当恰当地)将其命名为“Magnifica”。

设计师:Andrea Radaelli (Radikal直升机

拉达利的《壮丽》确实是对人类想象力的颂扬。在没有CAD或渲染作为起点的情况下,Radaelli被迫以草图形式快速写下他的愿景,创建一系列2D参考点,然后直接转化为原型。r18 Magnifica上没有任何东西是买来的,所有的东西(或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手工设计和制造的,除了自行车的轮辋,它是由数控机器按照Radaelli自己的设计制作的。“甚至创新的制动盘和卡钳都是专门制造的”,宝马在其新闻稿中观察到。

在复古美学的背后,是一辆技术现代的摩托车,重量减轻了约100公斤:宝马R 18 Magnifica的重量实际上约为250-260公斤,而原始型号的重量为345公斤。

“自行车必须是我自己的创造,”Radaelli说。“我不想挖掘或修改别人已经建立并做得很好的概念。”宝马R 18 Magnifica的设计灵感向20世纪20年代、30年代和40年代的老式摩托车致敬,因为它们“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魅力,即使在今天,许多现代摩托车也无法复制”。

对拉德利来说,手头的任务并非易事。和自行车一样老式,它的设计过程也是如此。Radaelli首先在纸上画草图,然后直接在裸R 18上构建他的愿景,使用铝、黄铜和红木等材料,在这里和那里点缀一些不锈钢。整辆摩托车的美学最多让人难以忘怀,复杂的细节和部件神奇地组合在一起,组成了整辆摩托车。这款摩托车拥有几乎完全重新设计的车身,定制油箱,平角发动机外壳,甚至还有仪表盘。刀叉的斜度和原来的一样,但看起来让人想起老式摩托车上的刀叉,然而,在内部,它们完全是现代的,由钢坯部件建造而成。电气系统未进行过改造;一切功能齐全。尺寸、轮辋和轮胎都保持了原貌:这辆自行车非常好用。

自行车尾部的设计看起来就像在地面上盘旋。马格尼菲卡的车座采用了光滑的、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形(尽管我不太确定对骑在车座上的人来说是否舒适),由红木手工雕刻而成,中间有不锈钢装饰,延续了这辆车对抛光金属的整体痴迷。我个人很喜欢这种痴迷。对于Radaelli来说,最终的结果应该是“像宝石一样”,它绝对是。就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多面钻石一样,Magnifica也有多个曲面,以独特的令人愉悦的方式反射光线(有人可能会说赛博卡车的平面设计正好相反,因此它有两极的吸引力)。

由Officine Riunite Milanesi委托,并在摩纳哥的顶级Marques展览上亮相,Magnifica加入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宝马支持的基于R 18的海关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