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蘑菇形状的复式别墅有自己的游泳池,提供终极的豪华露营体验

这个蘑菇室还有很多地方……

在较低的楼层有一个客厅/娱乐室,你的私人卧室在楼上,一个超越门槛的露台,和一个附加的游泳池,蘑菇别墅是一个美妙的田园诗般的度假家园,给你一个舒适的空间放松。别墅位于自然之中,完全由竹子建造(建筑师之一)Thilina Liyanage的标志性材料),屋顶上有陶土瓦,让你在白天保持凉爽。别墅的屋顶几乎与文明隔绝,还点缀着太阳能电池板,为您的豪华露营体验提供动力!

设计师:Thilina Liyanage

蘑菇别墅是一个复式住宿,有客厅、露台、卧室和一个阳台连接到卧室。顶部的蘑菇帽状屋顶装有14块太阳能电池板,为别墅提供电力。卧室天花板和蘑菇屋顶的正上方有一个阁楼,不过目前还不完全清楚这个空间是否可用或可进入。或者,你也可以把它想象成发电机/电池和水箱的位置。

蘑菇别墅可以舒适地容纳两个人,但也可以容纳孩子或宠物,它位于木质甲板上,平台的前半部分设有游泳池。别墅内部和周围都有充足的照明,包括泳池地板,所以您可以在日落后舒适地享受宁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