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iPhone 14“Ultra”概念机采用钛合金机身,正面没有缺口

为了“超级舒适”,它还去掉了平边。

来看看iPhone 14 Ultra吧,这款手机集iPhone所有优点于一身。这款手机的设计让人想起了iPhone 3G时代,它的弧形机身握起来很舒服,感觉很像早期的iPhone。它将相机的背面凸起,提供了“比Pro更高级”的体验,钛框架和陶瓷背面的设计轻巧而耐用,绝对可以落下几滴,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完全没有凹槽。事实上,这可能是我看到的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iPhone 14概念机,它的正面完全没有瑕疵。然而,蛋糕上的樱桃呢?这款iPhone的底座上有人们期待已久的USB-C接口。

设计师:Antonio De Rosa

对于概念设计师安东尼奥来说,iPhone 14 Ultra代表了他作为消费者和工业设计师对新iPhone的所有期望。没有平坦的边缘,它们会不舒服。相反,iPhone 14 Ultra略微向后弯曲,反映了第一代iPhone的轮廓。表壳由钛金属加工而成(不再是Bendgate),而表背则是与高端苹果手表相同的陶瓷材质。最后,苹果标志得到了一个径向刷金属完成,给它一个催眠的样子。14 Ultra不仅好握,它的外观也很棒。

德罗萨对iPhone外形的选择有两个目的。这不仅能让手机在手心里更舒服,还能让手机的边框稍微厚一些,让前置摄像头正好能装进去,而不是装在臭名昭著的缺口里。

这种独特的布局可能是所有智能手机的第一次(尽管如果苹果使用其Periscope镜头系统可能会更容易)。上面的边框内有摄像头,摄像头条足够长,看起来就像这款手机也带有FaceID一样。

然而,每一次iPhone对话都可以归结为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它的摄像头。iPhone 14 Ultra的背面有四个主摄像头,这使得它在摄影和摄像方面都有很大的范围。这种新的布局对激光雷达传感器不太友好,这款相机凸起上没有激光雷达传感器,但第四个镜头弥补了这一点。德·罗莎说,第四个镜头让这款手机配得上“Ultra”的称号;几乎验证了三星S22 Ultra和新推出的4镜头相机设置小米12S Ultra这在月初引起了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