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的官方游戏控制器允许你玩所有你喜爱的PS标题在你的手机上

看起来像PSP刚第二人生…

不能得到一个PS5相当吗?嗯,骨干有各种各样的解决方案。与索尼PlayStation®版本发布骨干一控制器,这个小玩意让你在你的智能手机玩你所有PS游戏无需附近一个控制台。在2020年早些时候,Labs最初的支柱支柱之一,一个普遍的游戏控制器设计将使用智能手机的游戏体验。控制器的PS版,然而,伴随着PS-style操作按钮和骨干量身定制的应用程序的新版本玩PS标题。老实说,我喜欢黑色和白色的颜色。

设计师:骨干实验室合作索尼

虽然看起来索尼真的错过火车给PSP刷新(有猜测,谷歌想要杀视距),骨干给了我们一个很显著的味道能够发挥aaa级标题的掌上游戏机(或智能手机,特别是)。

骨干DualSense真的通道的一个控制器的主题和视觉语言匹配调色板,甚至相同的操作按钮。然而,骨干的不仅仅是一个可脱卸的控制器为iPhone…它也把你的智能手机变成了一个流媒体平台。一个专门的“捕获”按钮允许您捕获你的游戏,直接发送到社交媒体平台像Instagram, iMessage,甚至YouTube。主干应用程序允许您编辑你的片段,创建showreels游戏你最好的时刻,即使能够和朋友聊天和其他玩家。

在iPhone和Android骨干品种(虽然奇怪,ps版iPhone版本的控制器是唯一的),分别与闪电和USB-C港口内建了控制器。这有效地让你游戏长时间以来没有电池问题骨干一个使用透传充电保持两个控制器和电话喝醉的。哦,我最喜欢的部分?骨干的控制器也运动自己的3.5毫米音频杰克所以你可以把你的游戏耳机在一个身临其境的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