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利用可持续触感进军太阳能耳机市场

一副无线耳机耳机拥有你是件好事,但有一件烦恼我希望能消失。需要一次又一次地充电,尤其是如果一个人对音乐的迷恋超过了其他任何东西。如果你是一个热爱户外运动、充满激情的人,更是如此音乐的听众

阿迪达斯想用他们新推出的太阳能无线耳机来解决这个问题。更好的是,它正好能让Urbanista Los Angeles的自动充电无线耳机物有所值。原因是,这些更适合积极的生活方式,因为洛杉矶的有点笨重。

设计师:阿迪达斯

这些年来,这个生活方式品牌用创新的性能装备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惊讶,现在这些太阳能耳机完全符合现在和不久的将来的愿景。这对戴在耳朵上的罐子被称为阿迪达斯RPT-02 SOL,可以在自然光甚至人造光下充电。所以,它们不需要在短时间内充电。这款耳机是RPT-01的后续产品(不是太阳能耳机),承诺将播放时间提高近一倍,达到80小时左右。别忘了,RPT-02 SOL是太阳能供电的,只要你暴露在良好的照明条件下,电池就会一直充满电。

这些ipx4级耳机的另一个优点是它们的结构——由回收塑料和尼龙制成。现在谈到太阳能充电功能,阿迪达斯没有留下任何机会。他们使用了Powerfoyle(一家瑞典太阳能技术公司)生产的高度灵活的光电池材料,即使在人造光下,这种材料也能提供卓越的能量捕获和充电能力。这种太阳能电池材料有广泛的应用范围,因为它能够在塑料上进行丝网印刷。

市场上还有其他一些不被看好的公司提供太阳能耳机,但实际上,它们的产品不如阿迪达斯或Urbanista。然而,阿迪达斯凭借先进的Powerfoyle技术领先,将成为z世代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RPT-02 SOL带有一个灯光指示灯,让用户了解最大充电的最强光线条件。配套的应用程序显示电量水平和当前电池状态,以及其他熟悉的切换声音输出和连接选项。以防你一直在黑暗的战壕里,电池电量耗尽,它可以通过USB-C端口充电。

这款酷酷的耳机售价229美元,将于8月23日开始发售。我能等到那时候吗?我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