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form AEON是一支你永远不需要削尖的不朽铅笔

尽管数字设备和工具越来越普及,但钢笔和铅笔在人们心中仍然占有特殊的位置。几个世纪以来,当你把思想和想法写在纸上时,铅笔一直是你的最爱,尤其是因为它们很容易让你改正错误。然而,在那个时期,基本的铅笔也保持不变,即使是最近的机械铅笔自诞生以来也没有太大变化。铅笔仍然需要削尖或更换铅笔芯,而且总有不能再使用的时候。不过,故事并不一定就这样结束了,这款铅笔使用了创新技术,让它比你的寿命更长。

设计师:Stilform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美元71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55万美元。

传统的木制铅笔价格便宜,容易买到,也容易使用。这就是为什么很少有人会仔细考虑从长远来看他们会多么浪费。为了满足世界上铅笔的需求,数百万棵树不得不被砍伐,但数十亿支木制铅笔在石墨还没有用尽之前就被扔掉了。普通的机械铅笔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它们大多使用有害塑料。

Stilform AEON公司试图最终将铅笔从石墨和木质的笔根中进化出来,创造出一种几乎像魔法一样工作的书写工具。你得到的不是石墨笔头或填充笔头和木质笔头,而是一个可以在纸上写字的金属笔头,几乎和真笔头一样。实际上,金属尖端会氧化它接触到的纸张表面,留下类似石墨的痕迹。不过,它比石墨好得多,因为它不会弄脏,而且防水,但它仍然很容易被擦掉。它甚至不会在织物上写字,所以你可以把铅笔放在口袋里,而不用担心会留下字迹。

一款具有可切换磁性笔尖的一体化铅笔-需要铅笔做笔记或只是快速素描?永旺的钕磁铁可以让你在“永恒”金属笔尖和石墨笔尖之间自由切换,以适应不同的铅笔用途。

金属“永恒的尖端”显然是你不需要磨砺的东西,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几乎不会磨损。然而,如果你确实想要或需要更换一个,很容易就能买到一个备用的,因为它的尖端和枪管之间有很强的钕磁铁连接。如果你真的需要一个更传统的标记,还有一个石墨尖端可用。它留下的痕迹比金属笔尖的颜色更深,但仍然可以很容易地擦掉。

永恒的笔尖——天然无毒的锡和铋元素结合在一起,形成铅笔一样的痕迹。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条建议几乎不会失效。

纺织品安全。无污迹和防水-当你的工作完成后,你的手或袖子保持干净。液体不会使印记褪色。尽管它的笔画很整齐,但仍然可以像2h铅笔一样被擦掉。

石墨尖端。素描师的选择-对于更传统的铅笔体验,只需切换到石墨尖端。它的笔画颜色较深,但也很容易擦掉。

一种正在申请美国专利的设计——厌倦了断裂的铅笔头?永旺强大的金属机身和永恒的尖端组合,让你永远不必担心脆弱的结构。

防滚倒角-独特的平边沿铅笔,装饰有高雅的单板,有效地停止笔滚。

虽然Stilform AEON的金属头很神奇,但它的枪管却有着华丽的金属美感。它的倒角设计确保笔在转几圈后就会停止滚动,防止它掉落或丢失。材料和生产过程都保证无铅,既安全又环保。

Stilform AEON有四种不同的金属机身,包括铝、钛、镁和黄铜。随着时间的推移,后者会形成独特的铜绿,使铅笔成为潜在的传家宝,可以传给家人或朋友。每支铅笔还配有胡桃木、乌木或枫木等多种饰面可供选择,使笔筒具有经典的外观,同时还提高了人体工程学。起价仅为51美元,Stilform AEON很容易在短时间内收回成本,让你简单地创作,而不必担心永远用完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美元71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5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