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ω是一个baja-themed越野EV世界末日后建造的

《汽车公司已经满足了汽车爱好者渴望恢复乐动体育英超珍爱的记忆的“回到未来”的电影吗鸥Alpha5电动车发射。美国汽车公司并不像他们嘲笑乐动体育英超停在,虽然两个概念。其中一个目的是在不久的将来,而另一个是反乌托邦的世界设定在2040年。

这两个概念是揭示在首届《家里的“一窥未来”事件在卵石滩汽车周2022。乐动体育英超虽然2024 Alpha5 Plasmatail概念的扩展新的轿跑车,我们更感兴趣的越野能力2040ω的概念。

设计师:

这Baja-styled概念离现实到2022年标准,但是,我们说的2040年。电动汽车将专为越野道,也许彻底改变了地形设计由于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导致的干旱。《自己是标签设计一个完整的东西绕道从传统的汽车设计。乐动体育英超

双座汽车也似乎是一个混合的种族卡车和月球车的下半部,车轮和底盘是精确的。增加底盘高度,与车轮的车轮是由一个末日后的世界。独立悬架系统在所有四个轮子暗示其高性能商毫无疑问。来自《家,这并不奇怪,因为他们习惯于创造未来。

头灯和尾灯2040年欧米茄最是你看到的四轮车。挡风玻璃是到一个数组的后面蜂巢形全景玻璃太阳能电池板。总的来说,2040年欧米茄拥有电动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的气动设计效率。那些robust-looking破坏者扩展了身体的前后添加一个空气动力的电动汽车的概念,我们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