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cat Vulcan II Mini游戏键盘获得世界上第一个双LED智能键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紧凑的游戏键盘拥有独特的功能,那么Roccat已经实现了你的愿望。这家德国电脑配件制造商发布了Vulcan系列的第一个小型游戏键盘,具有一些以前从未在键盘上见过的功能。

Vulcan II Mini的小尺寸给那些有创造力、执行编辑或专业的人带来了巨大的创新游戏玩家会找到超级足智多谋的人。这款强大的配件无疑将为紧凑型游戏键盘市场开创新的先机。

设计师:ROCCAT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对没有数字键盘的紧凑型TKL (Tenkeyless)键盘的需求很高,例如罗技G915 TKL或雷蛇V2 TKL板。占65%或60%的小键盘也越来越受欢迎,如Cooler Master SK622、K70 Pro Mini无线雷蛇黑寡妇V3 Mini或Huntsman Mini。Roccat Vulcan II Mini在65%的尺寸上保留了方向键,重量只有500克。

除此之外,这款键盘还拥有首个双LED智能按键技术。这带来了30个具有双led的多功能智能键,以保持二级功能的激活状态。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在迷你键盘上编程辅助功能层,以保留标准尺寸键盘的功能。

Vulcan II Mini还获得了该品牌的新TITAN II光学开关,这是光学开关的进化。这意味着键盘获得了光速驱动和1亿次按键耐久性评级。它还将使配件兼容第三方键帽,所以你可以搭配你的旧游戏键盘的键帽。

迷你键盘是用阳极氧化铝制作的,因此非常耐用。1.8米长的USB-C到USB-A 2.0电缆也是可拆卸的。键盘可以存储多达5个配置文件与自定义RGB照明和按钮分配,这是极客的伟大。Roccat Vulcan II Mini预购价格为149.99美元,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灰黑色或北极白色。外观可以通过添加第三方交叉安装键帽或彩色USB-C电缆进一步定制。这款迷你键盘将于2022年9月29日发布,之后将在全球范围内发货。